omniture

盐津铺子麻辣棒火热来袭,精工细作"齐天辣棒"辣入人心

长沙2023年8月4日 /美通社/ -- 近期,盐津铺子新品"麻辣棒"经重重工序、反复打磨后,于今年火热上市,该产品凭借其令人过瘾的口感、亲民的形象火速圈粉,从一众辣条品牌中站稳脚跟,产品宣发、下沉市场也正在有序推进。

盐津铺子麻辣棒主视觉海报
盐津铺子麻辣棒主视觉海报

纵览辣条市场大局,市场处于不断扩张状态,越来越多的品牌下注辣条品类,行业竞争激烈,盐津铺子麻辣棒以过硬的口味与品质强势入局,从产品研发、品牌建设到市场布局,盐津正充分利用后发优势,探索出一套独到打法。

辣条市场竞争激烈,盐津辣棒以"质"取胜

辣条市场前景广阔,新需求带动新消费。近年来我国辣条品类持续扩容,辣条已成为风靡全国的休闲零食,据艾瑞咨询行业报告显示,全国目前拥有辣条生产企业1000多家,辣条市场不断地向规范化、成熟化方向发展,2016-2021年辣条市场年复合增长率为8.90%,2026年我国辣条市场规模有望近千亿。

新场景催化新需求,辣条消费场景持续丰富深化,辣条与夜宵、下午茶等生活场景融合度越来越高,露营、宴会等新增场景不断拓展。辣条企业凭借新兴渠道、趣味花样营销等多重手段引领新潮的生活方式。新需求带动新消费,随着辣条享用的场景越来越多元和丰富,消费者对于辣条正宗产地和丰富的食用场景的关注持续上升,现有消费者以年轻都市群体为主力军,其中麻辣口味更受欢迎,高品质生产流程、食品健康、食趣结合、品牌营销破圈将成为打造辣条爆款产品的关键方向。

打铁还须自身硬,高品质赢取好口碑。盐津铺子麻辣棒研发团队充分调研市面上各麻辣棒产品的优劣,在了解消费者口味的基础上取长补短,打造出一款更贴合消费者口味的精品辣棒。盐津麻辣棒甄选优质小麦为主要原料,用来制作软绵胚体,佐以辣度饱满的内黄县新一代辣椒、麻度纯正的千年武都花椒、香气浓郁的一级菜籽油为调味原料,不添加色素、纽甜、甜蜜素,确保其麻辣而不呛口,耐嚼而不打渣,纯天然且回味无穷。同时,为了满足消费者不同程度的吃辣需求,盐津麻辣棒贴心推出"微麻微辣"、"很麻很辣"两种不同辣度的麻辣棒,推动其走南闯北,赢得不同消费者的青睐,这是盐津麻辣棒得以出众的硬实力。

盐津铺子麻辣棒产品图
盐津铺子麻辣棒产品图

品牌化建设推动盐津麻辣棒深入人心

酒香也怕巷子深,经典IP提升国民度。盐津铺子麻辣棒在保障品控的基础上,逐步丰富产品价值内核,树立接地气、接时代的品牌形象。除却产品自身过硬的品质,能否让盐津麻辣棒从精密的竞争格局中破圈,让品牌触达更广泛的受众,是其能否弯道超车挤入行业头部的关键。盐津铺子麻辣棒与上美影《大闹天宫》联合,打造齐天大圣经典IP,大大增强了产品的社交属性和精神属性,作为我国经典人物形象之一的齐天大圣,其大闹天宫的故事早已广为人知,其机敏灵活的形象增强了可互动性,盐津麻辣棒巧借经典提升国民度,在频繁互动中增强顾客粘性,从而俘获一批忠实顾客。作为盐津与上美影的联名IP,齐天大圣历经三昧真火才练就火眼金睛象征着盐津铺子历经四年钻研才研发出精品麻辣棒,齐天大圣恃才放旷、睥睨天下的泼辣脾性与盐津麻辣棒的霸道麻爽内核相契合,一同彰显了果敢无惧、快意人生的态度,这是盐津麻辣棒得以破圈的软实力。

 

线上线下协同,推出特色品牌活动。盐津铺子麻辣棒自上市以来,在春糖首次亮相,在上海西雅展迅速吸睛,积攒了一定的人气,趁新品上市势头正猛,盐津铺子以麻辣棒的"火辣""年轻""放肆"为定位,以六月毕业季为时间节点,推出"盐津进校园"特色品牌活动,打开了盐津麻辣棒在年轻顾客中的知名度,这次有意义的结合也代表着盐津铺子在辣条这个细分领域放眼全局,着眼于俘获年轻人的胃,依托年轻人逐步拓展品牌影响力。

盐津铺子麻辣棒参加2023年上海西雅展
盐津铺子麻辣棒参加2023年上海西雅展

盐津麻辣棒未来发展

巧借云梯好登天,强实力确保可持续。打造一款软硬实力兼备的好产品,其背后团队创新研发实力和车间生产工艺是关键支撑。自2019年进入辣条行业后,盐津铺子便一直潜心研究,组建了专业的辣条研发团队,成为麻辣棒产品不断优化的可靠保证,背靠强大的企业实力,盐津麻辣棒的生产车间完成了智能化升级,自主改进研发的辣条生产设备在生产中几乎无需人工接触,真正实现生产包装的全自动化,成为了盐津麻辣棒可持续化生产的可靠保障。

盐津铺子智能制造工厂图
盐津铺子智能制造工厂图

全渠道销售统领全布局。当麻辣棒的产品品质、品牌建设、生产工艺各安其位后,全渠道铺市下沉市场是打通抵达消费者的"最后一公里",针对此,盐津麻辣棒显然有备而来,产品成为各大商超、经销商、零售店的抢手货,志在下沉至各乡镇,让每位消费者都有线下购买到该产品的机会。

结语

盐津铺子麻辣棒上市以来,收获了大批顾客的认可和喜爱,产品经多次内外部测评,消费者满意度已达95%以上,首发后当月订单已超过10万件。高品质的背后倚仗的是盐津铺子企业的雄厚实力以及一如既往的匠心匠造,国民好零食,美味盐津造,每一款零食与零食的较量,最后拼的都是品牌对产品持续深耕的耐心与专心,盐津正在一步一脚印行稳致远。

 

消息来源:盐津铺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