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助力广州国际海事展暨论坛,共推造船业高质量发展

广州2023年8月2日 /美通社/ -- 近日,SGS亮相第十届中国广州国际海事贸易展览会暨论坛,中国船舶工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大会同期举办。众多海事机构、知名航运、修造船、海洋工程、海洋牧场、海上风电等领域的专家、企业家出席,并就当前海事产业的众多热点话题,进行了一系列具有前瞻性和权威性的解析和研讨。

SGS受邀参与2023首届广东航运科技论坛,并首位登台发表低碳船舶,助力国际贸易主题演讲,为进一步促进船海行业科技发展,增强我国船海工业及航运业的核心竞争力提供助力。

SGS讲师从全球航运业碳排放的现状与挑战入手,对船舶生命周期碳足迹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就船舶低碳技术的发展作出探讨和分享。设计制造低碳船舶,实现绿色航运,可以从新型节能的动力推进系统、绿色的合成燃料、合理设计的船体和上层建筑以及合适的船体内装材料选择等方面全面考虑,优化升级。

SGS深耕船用材料测试领域多年,携手各大船级社,帮助船舶内装企业获得MED认证。在此基础上,通过本次展会和论坛,SGS将时下最热门的绿色低碳要求在船舶修造和航运领域作出分享和解读,帮助船舶相关企业加深对船舶低碳环保标准的认知和理解。


 


中国的造船业飞速发展,2022年我国造船业完工量、在手订单量和新接订单量均保持世界第一。此外,我国造船业的国际市场份额已经连续13年位居全球第一。2023年1月至5月,全国造船完工量1647万载重吨,同比增长15%;新接船舶订单量2645万载重吨,同比增长近50%,占全球市场份额的67%。在造船业日渐增长的市场需求之下,对船舶的质量要求也越来越高,加强船舶全生命周期管理,促进船舶检验高质量发展成为众多船舶相关企业关心的问题。

SGS作为国际公认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能够提供FTP CODE船舶材料防火阻燃测试、船舶有害物质检测项目、碳服务等一站式解决方案。其中,船舶材料防火阻燃测试服务包括:不燃性性试验、“A”级&“B"级&“F”级分隔试验、烟气和毒性试验、门控装置试验、高速船阻火材料试验、窗帘或垂直悬挂纺织品试验、软垫家具试验、床上用品试验等。SGS携手各大船级社,为船舶相关产品提供质量检测和安全保障,为整个船舶行业的发展保驾护航,促进行业快速成长、安全发展。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