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发布全新城市度假产品线“白日方舟”

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
2023-07-31 15:54 3032

首店南京仙林度假村启幕在即

上海2023年7月31日 /美通社/ -- 全球“精致一价全包”度假领导品牌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今日宣布即将推出全新的高端城市度假产品线,拥抱新兴的“城市度假”趋势,并首度揭晓了该产品线的名字——“地中海·白日方舟”(Club Med Urban Oasis)。“白日方舟”的选址将聚焦一线及新一线城市,为城市本地家庭、年轻客群及游客提供日常生活半径内的城市精致度假。地中海俱乐部今日亦同步宣布全球首家白日方舟城市度假村将落户中国南京,地中海白日方舟·南京仙林度假村预计将于2023年第三季度开门迎客。

全球首家Club Med地中海白日方舟·南京仙林度假村鸟瞰图
全球首家Club Med地中海白日方舟·南京仙林度假村鸟瞰图

“慢”游都市,自由咫尺——地中海·白日方舟将成为全新的本地生活方式目的地

白日方舟”寓意“白日梦想般的避世方舟”,旨在为渴望抽离繁忙日常生活的城市人群打造近在咫尺、自由自在的城市度假体验,这正是地中海俱乐部的品牌标语「这就是自由自在」所倡导的精神。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中国首席执行官徐秉璸表示:继推出‘地中海·邻境’后,我们将通过‘白日方舟’的发布再度扩充产品矩阵,打造丰富的产品线以满足越发多元化的度假消费需求。进入城市度假领域后,我们将离核心客群更近,提升与他们的互动频次。更多客人可以从白日方舟开始认识地中海俱乐部,进而去体验我们的短途度假产品、精致一价全包度假村及海外度假村,既助力度假生活方式的培育,又能够进一步提升地中海俱乐部作为全球领先度假品牌的知名度。

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旗下的产品矩阵已囊括标志性的精致一价全包度假产品地中海俱乐部(Club Med)、提供卓越奢华私密体验的Club Med Exclusive Collection,以及为中国定制的精致短途游度假产品——地中海.邻境(Club Med Joyview)。而全新推出的地中海·白日方舟则进一步拉近与目标客群的物理距离,走进城市家庭及年轻客群的日常生活圈,打破生活与度假的边界,成为当地城市生活方式的一部分。

产品设计上,地中海·白日方舟将延续地中海俱乐部的品牌精髓,从快乐管家G.O服务独特运动家庭活动时尚生活四大维度,提供常规城市度假酒店难以覆盖的丰富设施与活动,为本地宾客及外地游客带来对城市的深度体验。地中海俱乐部品牌独特的核心文化——G.O服务也将走入城市,继续带来专业、热情、国际化的互动服务与氛围。在运动方面,地中海·白日方舟将结合所在城市的潮流趋势,引入城市酒店中难得一见的室内滑雪、空中飞人、桨板等活动。家庭客群亦可在“白日方舟”度假村中尽享丰富的家庭活动、儿童游乐区、亲子活动区以及专业的儿童托管服务。此外,“白日方舟”的都市气质将在其独有的潮吧“U”中得以体现,独特的空间陈列、缤纷酒水、精彩的G.O表演和主题派对将使它成为城中夜生活的全新风尚地标。

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旗下四大产品线组合
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旗下四大产品线组合

首店落子南京,带来“慢游仙林,与水为邻”的多元生活方式度假选择

地中海·白日方舟的全球首店预计将于2023年第三季度亮相于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地区。南京不仅是东部重要的经济枢纽,也是长三角地区的消费中心城市之一,坐享强大的经济实力与区位优势。作为六朝古都,南京坐拥丰饶的自然旅游资源与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亦是游客最为青睐的文旅目的地之一。

作为城市度假村,地中海白日方舟·南京仙林度假村的选址兼顾交通便利性与周边旅游资源的丰富性。度假村邻近南京市中心和南京南站,距离南京地铁四号线汇通路站仅500米,是地中海俱乐部全球首家地铁可达的度假村。此外,南京仙林度假村不仅周边环绕南京紫金山、栖霞山、汤山和燕子矶四大风景区,更毗邻面积约6.7万平方米的大浦塘湖。湖光山色,一目尽览,身处城中,如在世外,正是地中海俱乐部为南京及周边都市圈居民打造的“白日方舟”。

地中海白日方舟·南京仙林度假村共有220间客房,在美不胜收的湖景之外,度假村还提供多种亲水设施,为宾客带来普通城市度假难以享受到的“与水为邻”体验,其中亮点包括1185平方米的室内恒温水乐园、室内外泳池以及湖上大型水幕光影秀。地中海白日方舟·南京仙林度假村也将是南京市内唯一同时容纳室内恒温水乐园、室内多功能运动场 (含攀岩)、人造白沙滩、儿童空中探索乐园、儿童俱乐部及室外儿童游乐场的城市度假村。承载地中海·白日方舟新理念的U吧”也将为度假村注入都市夜生活的活力,成为南京城中新晋的潮玩热店。

从“邻境”到“白日方舟”,地中海俱乐部持续本土化布局与产品线创新

本土化布局与产品线的持续创新已成为地中海俱乐部近年来在中国市场的战略重点。精致短途游产品地中海·邻境与高端城市度假产品地中海·白日方舟的相继推出展现了地中海俱乐部对于中国度假市场趋势的敏锐洞察和前瞻性布局。其品牌战略布局的成果也在今年中国区业绩的强势复苏中有所体现:2023年“五一”期间,地中海俱乐部中国区营业额、入住率、平均每日房价等多项指标均表现强劲,平均入住率超90%,五一期间营业额达到2019年同期210%。地中海·邻境产品线四座度假村均出现满房,桂林度假村、丽江度假村也于高峰日呈现爆满状态。

徐秉璸补充道:“中国是地中海俱乐部重要的战略市场。让中国在2025年成为地中海俱乐部全球最大客源地是我们的目标,目前我们正在朝它稳步前进。未来,我们也将继续深入拓展潜力城市,打造差异化品牌矩阵,不断扩大地中海俱乐部在中国市场的版图,持续为中国休闲度假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 

关于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

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由奥运水球冠军 Gérard Blitz创立于1950年,在全球26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70座阳光及滑雪度假村。凭借首创的一价全包度假模式,独特的G.O快乐管家文化,儿童俱乐部托管服务,精彩缤纷的水陆运动和活动体验,地中海俱乐部致力于成为宾客心目中体验自由无忧的最佳品牌。

Club Med目前拥有四条产品线:提供标志性一价全包度假体验的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提供国内短途游度假体验的地中海·邻境(Club Med Joyview);提供城市度假体验的地中海·白日方舟(Club Med Urban Oasis);以及提供奢华私密体验的 Club Med Exclusive Collection。

官方网站:www.clubmed.com.cn
天猫店:clubmed.alitrip.com
官方微博:weibo.com/clubmed 
热线电话:021-61972985
微信小程序: 搜索“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发现小程序, 一键预定。
快去开始你的探索吧!

消息来源: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