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暂停快节奏,偶尔慢生活 -- 暑假跟随四季,漫游天津一城双面

2023-07-31 08:00 2425

天津2023年7月31日 /美通社/ -- 约翰·列侬曾说:"当我们正在为生活疲于奔命的时候,生活已经离我们而去。" 在这个快节奏、强压力的时代,学会适当享受慢生活,不失为一种有益身心的智慧心态。兼具大都市和慢生活的城市,北有天津。六百年中西合璧、古今兼容的历史,令东方底蕴与西洋雅趣在天津不期而遇。天津四季酒店推出暑期套餐,邀宾客漫游天津,穿越百年时光,探索一城双面。


沐夏亲子之旅

天津四季酒店为追求品质家庭度假的客人推出"沐夏亲子"旅居套餐:2023年7月20日至8月31日,入住摩登奢华的客房/套房,可享用儿童帐篷、积木玩具桌、篮球架布置(0~2岁宝宝调为爬行围栏和益智玩具),睡前儿童助眠精油泡浴、精美绘本、寻宝小游戏、欢迎西点水果以及童趣礼卡。翌日清晨,在附带自然采光的网红泳池挥臂畅游,还有可爱"独角兽"和"火烈鸟"泳具陪孩子畅享水中之乐;周末还可体验"彼得兔"正版IP儿童空间,和"彼得兔"拍照打卡、DIY彩绘卡通脸谱、绘画填色、绘本阅读和电影放映等。


津韵中餐厅"香馔雅集"

草木有香,人间有味,相逢则境界生。酒店六度蝉联黑珍珠的津韵中餐厅,由中餐行政总厨李东岳Alvin从各地甄选应季品质食材,以广府菜和潮州菜为食的基调,并与制香、茶艺、侍酒、花艺和古筝匠人交流探讨,以饮食与香的搭配为主线,辅以花、乐营造氛围,创意呈现「香馔雅集」,在融合五感体验的妙境,将国风文化娓娓道来,2023年7月24至8月31限时赏味。

闻着甘中带甜的"清橘"香,品味口感鲜辣、激活味蕾的顺德捞鱼生;享用香煎海鳗鱼配蟹黄汁时,吸嗅清新淡雅的梅香来平衡味觉浓郁。宾客可选择搭配四种定制香道讲解及体验,需提前至少3天预订,价格以店内定价为准。


意荟西餐厅 "欧亚绮味"主题自助

由酒店行政总厨Martin欧阳庆成带领西餐团队。于2023年7月20日至8月31日呈现「欧亚绮味」主题自助,客人可享用地中海风情的火焰海胆墨鱼汁面、东南亚风味小龙虾、墨西哥烤肉等多国正宗美馔;还有帕尔玛火腿蜜瓜派送、时令海鲜、中西热菜和招牌甜品等经典美味,佐以店选酒水畅饮。

消息来源:天津四季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