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akheel在迪拜群岛推出Rixos Hotel & Residences

Nakheel
2023-07-26 22:02 2518

Nakheel在迪拜群岛推出全新豪华海滨开发项目,Rixos Hotel & Residences 

阿联酋迪拜2023年7月26日 /美通社/ -- Nakheel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房地产开发商,总部位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该公司与Excelsior Real Estate LLC合作推出了Rixos Dubai Islands, Hotel & Residences项目,致力于在精心设计的轻松氛围中提供度假生活方式。项目地点位于迪拜酋长国北部海岸迪拜群岛的黄金地段。 

Dubai Islands by Nakheel
Dubai Islands by Nakheel

Rixos Dubai Islands, Hotel & Residences是迪拜群岛首款豪华酒店和住宅产品,可为居民及游客提供与世界各地Rixos度假村同一水准的服务和设施,例如公共住宅休息室、带上落客设施的酒店式大堂、无边泳池以及水疗和健身中心。 Rixos Dubai Islands, Hotel & Residences坐落在僻静的海湾一隅,可直接通往700米长的海滩。

此系列住宅包括单居、两居和三居公寓,配有宽敞的悬挑露台,可遮阳;四居复式公寓,配有私人泳池;海滨别墅,设有私享花园与露台;以及十栋豪华别墅,均享有海景。

Nakheel首席商务官Rasha Hasan表示:"Nakheel致力于重新定义迪拜的海滨生活,我们很高兴推出Rixos Dubai Islands, Hotel & Residences。该项目将改善迪拜公民、居民和游客的生活。  通过将世界知名的Rixos品牌引入迪拜群岛,我们正在打造独一无二的家庭友好型生活环境,带来具有大都市感的海滨豪华生活。"

Ennismore Immersive Resorts & All Inclusive Collection首席商务官Francois Baudin 表示"我们很高兴与Nakheel携手合作,在迪拜群岛黄金地段开发我们的全新酒店和住宅项目。 迪拜是全球旅游中心,越来越多的人希望以迪拜为家。这一新项目体现了我们对这座城市的承诺。"

迪拜群岛由五大岛屿组成,总面积17平方公里,海滩长20公里,可提供海滨生活,距迪拜市中心及机场和海港等主要地标仅20分钟路程。 迪拜2040年城市总体规划的目标在于增加酒店数量,并打造充满活力的健康社区。Rixos Dubai Islands, Hotel & Residences的开发将为这一规划提供支持。

视频:点击此处

消息来源:Nakhee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