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akheel在伦敦哈罗德百货策划豪华夏季快闪展台

Nakheel
2023-07-14 22:27 5048

总部位于 迪拜的Nakheel伦敦哈罗德百货策划豪华夏季快闪展台

伦敦2023年7月14日 /美通社/ -- 总部位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世界领先的房地产开发商Nakheel正在伦敦世界领先的豪华百货公司哈罗德百货(Harrods)展示其开发项目。

Nakheel pop up at Harrods in London
Nakheel pop up at Harrods in London

 

截至2023年7月29日,Nakheel将与Harrods Estates一起在五楼开设一个快闪展台,并将在七场底层橱窗展示中亮相,直到2023年8月3日。

Nakheel的标志性项目包括一系列大型开发项目和拥有住宅、零售、酒店和休闲设施的主社区,这些设施提供了无与伦比的生活方式和便利设施,对实现迪拜的未来愿景至关重要。

Nakheel首席商务官Rasha Hasan表示:"我们与Harrods的合作关系非常适合Nakheel品牌,因为我们都致力于通过奢华体验提升生活方式。  我们的快闪展台将使我们能够将Nakheel的海滨项目带给更广泛的地区和国际观众,吸引投资者,同时分享迪拜令人难以置信的增长故事"。

Harrods Estates新开发主管Simon Barry评论道:"我们很高兴能与全球房地产开发领导者Nakheel合作,在哈罗德百货策划一场豪华的夏季快闪活动。  这种合作关系与我们提供无与伦比的奢华体验的承诺完全一致,我们相信Nakheel快闪店将吸引投资者和游客,并为他们在迪拜提供新的独家投资机会。" 

Nakheel的海滨项目,包括世界闻名、屡获殊荣的朱美拉棕榈岛,为迪拜原有的70公里海岸线基础上增加了300多公里,为数百个海滨住宅、度假村、酒店和景点的开发铺平了道路。 Nakheel还是"世界岛"和"迪拜岛"以及迪拜18个可容纳近70万人的主社区的开发商。

与哈罗德百货的合作是Nakheel第二次在百货商店展示其项目。 哈罗德百货仍然是中东游客的热门目的地,Nakheel在百货商店的亮相使他们能够向潜在投资者展示其开创性项目以及迪拜的增长和未来发展。

在哈罗德百货公司的快闪活动中,Nakheel将举办一场名为"Luxury Living State Of Mind"的比赛,登记有兴趣的潜在投资者可以赢得三次迪拜之旅。 有关详细信息,请访问@nakheelofficial。

点击此处 下载视频

 

消息来源:Nakhee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