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铜道控股CEO欧阳仁美荣获"2023中国品牌强国十大商界女性"奖

2023-07-24 20:30 9758

深圳2023年7月24日 /美通社/ -- 中国大宗商品交易服务提供商铜道控股(纳斯达克股票交易代码:GLG)(以下简称"公司")今天宣布公司CEO欧阳仁美女士在2023年7月15日在北京举行的"2023品牌强国论坛暨中国品牌500强发布会" (以下简称"活动")上荣获"2023中国品牌强国十大商界女性"奖项(以下简称"奖项")。


本次活动由专业品牌评价机构Asiabrand发起主办,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环球时报社和中国经济新闻联播网等机构联合主办的"2023品牌强国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来国家有关部委领导、权威专家、业界翘楚、商界领袖、媒体达人等200多人出席论坛,就中国品牌发展与未来方向交流观点、发表见解,共同见证了中国品牌崛起的力量。


 


公司CEO欧阳仁美女士表示:"我非常荣幸获得此奖项,这是国内外专家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和赞誉。未来将持续加强品牌建设,不断拓展市场空间和合作伙伴,不断践行社会责任和使命,在各个领域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和特色,在各个领域不断提升自身品牌价值和影响力,在全球品牌建设中做出更大贡献。"

消息来源:铜道控股
相关股票:
NASDAQ:GL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