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如LIFE俱乐部联手开心麻花电影《超能一家人》共赴美好会员季

2023-07-18 15:49 3620

上海2023年7月18日 /美通社/ -- 7月17日,开心麻花奇幻喜剧电影《超能一家人》在北京举行首映礼,现场掀起爆笑浪潮,引发广大影迷关注作为电影《超能一家人》官方酒店合作品牌,首旅如家酒店集团旗下会员俱乐部"如LIFE俱乐部"会员代表也受邀惊喜现身首映礼现场,零距离感受电影的超能魅力和美好氛围。


与此同时,首旅如家酒店集团如LIFE俱乐部一年一度的"美好会员季"(7月14日-9月7日)也已于日前盛大启幕。秉持着"源于酒店,不止于酒店"的理念,"如LIFE俱乐部"致力于全面打通会员酒店住宿、生态消费和互动社交场景,实现会员价值的全生态贯通。截至目前已围绕尊享酒店权益、精彩跨界权益、多元化本地生活、精准圈层运营四大版块为超1.39亿会员提供了除住宿以外的230 多项跨界生活服务权益及生活方式社群服务。

此次"美好会员季"是如LIFE俱乐部全新推出的创新实践。不仅为俱乐部会员送出如愿豆、开心麻花电影《超能一家人》首映礼门票、电影兑换券、电影周边盲盒等福利,还将以诚意十足的会员福利和趣味体验提高会员互动频次。增加会员黏性和忠诚度的同时,全方位提升会员价值权益感知。此外,此次"美好会员季"更抓住了酒旅行业营销新风向,借助热门电影的热度与流量实现品牌声量的进一步曝光,为酒旅行业的营销创新提供了更有价值的参考范本。


基于高度契合的精神内核,建立深层次链接

跨界联名,已经是时下最为热门的营销方式之一。然而,联名合作并非简单的组合、嫁接,而是要找到彼此契合的品牌价值,并在内容创作和持续互动中进行深度融合,才能将电影IP的热度转化为品牌热度,让传播更有记忆点。

首旅如家如LIFE俱乐部之所以与电影《超能一家人》携手,正是看中了双方高度重合的精神内核--探索美好生活新方式。电影《超能一家人》为我们讲述了艾伦饰演的郑前一家,与沈腾饰演的反派乞乞科夫斗智斗勇最终取得胜利的故事,在笑料百出中凸显家的温馨,探索并展现出生活中的"爱与美好"。而如LIFE俱乐部作为首旅如家酒店集团旗下的会员俱乐部,在今年4月完成焕新升级,围绕尊享酒店权益、精彩跨界权益、多元化本地生活和精准圈层运营等板块做了全新的定义和升级,致力于为会员提供"酒店+"的新价值,成为会员美好生活方式的引导者。

超能加持,美好如愿:多维度互动玩法,引爆品牌传播势能

如LIFE俱乐部-美好会员季创新多种玩法,在7月14日至9月7日期间,打造一场"超能加持,美好如愿"的会员享礼之旅,通过层层互动,不断深化用户对品牌的认知,撬动受众的内心认同感。

通过线上精细化的媒介布局,充分利用社交平台的优势,首旅如家联合开心麻花、电影《超能一家人》在微博、小红书、微信以及抖音四大社交平台围绕话题"超能加持,美好如愿"互动发声,撬动声量爆发。


为了让用户更加深入了解如LIFE俱乐部,同时也为了提升玩法和互动性,首旅如家上线一款"心愿不设限,多答多如愿"的互动小程序,邀请用户前来答题,答对即有机会领取如愿豆、电影首映礼门票、电影兑换券、电影周边盲盒等多种惊喜礼品。并计划在如LIFE俱乐部-美好会员季的传播高潮--年度会员日期间推出"超能福利,如你所愿"的抽奖小程序,用户通过完成互动,有机会获得全年免单、最高50万如愿豆等惊喜大奖。

两款互动小程序持续为营销传播赋能,首先,强化了用户的参与感,帮助用户加深对如LIFE俱乐部美好生活理念的认知;其次通过分享活动新增体验或抽奖次数的设置提升了社交属性,有效推动传播裂变,覆盖更多目标用户;最后,电影首映礼券、兑换券和如愿豆等重磅奖品,能很好刺激用户的参与欲望,提升游戏热度、讨论度,助力品牌传播发酵。以互动小程序的形式撬动传播,不仅能让此次营销的主题得到深化,也助力活动更加快速、深入地实现裂变拉新,可谓是一举多得。

在消费者越来越愿意为情感价值买单的当下,首旅如家洞察到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从而精准输出如LIFE俱乐部致力成为会员美好生活引领者的核心愿景。

此次携手电影《超能一家人》,为首旅如家如LIFE俱乐部-美好会员季带来更多"超能"可能,不仅为国内酒店发展注入一股创新的活力,为酒旅行业突破了情感营销新路径,让我们重新探索酒旅行业的市场可能。

借由热门影视进行借势热点营销时,抓住热点是前提,最重要的是找到与品牌文化相契合的精神内核,洞察消费者的需求,打破传统营销思路,创新活动玩法,将热点借势价值有效输出自己的品牌价值,深入融合并完美呈现酒店独特魅力和品牌价值。

消息来源:首旅如家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