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奇艺奇巴布乐园 快乐出发

2023-07-15 20:24 4493

爱奇艺全球首家线下亲子主题乐园开启暑期仲夏奇旅

北京2023年7月15日 /美通社/ -- 爱奇艺全球首家线下亲子主题乐园——爱奇艺奇巴布乐园于2023年7月14日在北京延庆区开启暑期仲夏奇旅,为北京及周边家庭出游打造一站式"亲子+"微度假目的地。由爱奇艺授权的奇巴布乐园独家运营商Qliday Production,与北京世园公司联合打造,选址于风景秀丽的北京世园公园旅游度假区内,将爱奇艺奇巴布自制动画IP及传统文化主题引入园中,构建集游乐、智趣、戏剧、家庭社群、度假于一体的全场景沉浸式游乐空间。

爱奇艺奇巴布乐园
爱奇艺奇巴布乐园

盛夏启幕,见证奇旅

启幕仪式现场,北京市延庆区政府、世园公司、爱奇艺和文旅行业的嘉宾及媒体记者共同出席,见证爱奇艺奇巴布乐园开启全新旅程。爱奇艺创始人、CEO龚宇通过视频远程连线表示祝贺:"很高兴见证爱奇艺旗下首家线下亲子主题乐园落户北京延庆世园度假区。爱奇艺奇巴布乐园的顺利落成,是爱奇艺高品质原创IP走入线下的重要事件——让隔着屏幕的童年陪伴,成为小朋友和爸爸妈妈可以一起打卡、游玩的真实空间。以延庆—世园—爱奇艺奇巴布乐园为起点,爱奇艺将在全国持续打造线下更具生命力的儿童娱乐内容。"

爱奇艺奇巴布乐园开幕仪式
爱奇艺奇巴布乐园开幕仪式

作为集家庭游乐产品开发、空间和内容体验设计及运营管理等于一体的全栈解决方案运营商,Qliday Production专注于全龄段儿童IP线下产品开发;此次牵手北京世园公司,将爱奇艺全球首家线下亲子主题乐园落户京郊,并引入爱奇艺奇巴布备受欢迎的两大自制动画IP——《恐龙萌游记》与《嘟当曼》。爱奇艺副总裁、儿童事业部总经理肖风介绍:"这些动画中的形象栩栩如生地来到了我们的身边,带我们走入嘟当曼的幼儿园,体验恐龙的史前旅程,这些形象和小朋友们有温度地互动,让孩子和家长一起,成为动画情节的参与者、书写者。"

玩乐立智,探索新知

爱奇艺奇巴布乐园近6000平方米,集爱奇艺自制动画IP与时下热门国风主题于一园,呈现全场景家庭游乐互动探索空间。乐园里有一类特殊的伙伴——游戏领导者(PlayLeader),他们将化身为孩子们好奇心和探索梦的守护者,全时段带领小朋友们沿着乐园原创的故事剧情,在创意的世界中探索、感知和游戏。

爱奇艺奇巴布乐园游戏领导者Play Leader
爱奇艺奇巴布乐园游戏领导者Play Leader

7 大主题空间、200+游玩项目,有关家庭娱乐的所有美好创想悉数叠放其中。小朋友们可畅游《嘟当曼》主题空间,在有章鱼噜噜的海洋球池中,与被施了放大魔法的IP形象合影,也可在《恐龙萌游记》主题空间营造的火山、海洋、森林、陆地中,沉浸式感受大自然的力量和变化。独树一帜的高挑空国风体验区"奇巴布小镇",将山水奇境、古风建筑群、烟火市集与古时的游艺竞技之乐巧妙融汇。

谈及乐园的筹划心路,爱奇艺奇巴布乐园创始人薛贺女士表示,"童年的好奇心,是使我们受益一生的超能力",围绕品质、发问、探索、童真的核心理念,乐园旨在延续爱奇艺奇巴布优质原创动画IP的宝贵灵感,打造开放包容、童趣温馨的线下空间,给予孩子在自主、自发、自觉的探索中感知世界的珍贵机会。

乐园以游戏力为驱动,在创造有探索感的游戏环境的同时,更注重亲子时光的营造。为家长量身定制娱乐休闲区域,带来一站式轻松遛娃的惬意体验。

亲子+微度假,一站式轻松遛娃

致力于打造延庆一站式度假大本营,在提供富有想象力的沉浸式亲子娱乐体验与极具辨识度和可持续品牌化潜力的乐园产品的同时,爱奇艺奇巴布乐园还拥有丰富的度假配套资源。"世园爱奇艺奇巴布乐园的开业,增添了世园文旅和酒店板块的产品内容,激发了延庆区域内高端亲子微度假市场消费潜能,同时也为世园公园打造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上的闪亮明珠注入了生机和活力。"北京世园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胡咏君女士在开业仪式的欢迎致辞中提到。

从乐园出发,驱车即可便捷前往闻名遐迩的历史名胜地八达岭长城、永宁古城,或是四季皆景的龙庆峡风景区,感受大自然无穷魅力。世园度假园区内覆盖4家高端旅游酒店,其中包括凯悦集团旗下双品牌酒店——世园凯悦酒店与世园凯悦嘉轩酒店,养生疗愈的北京世园汤泉酒店以及世园公园内唯一一家古建筑园林特色北京世园璞燊酒店,为游客们提供舒适客房与休闲度假体验。

在开业仪式中,携程北京大区总经理黄烁先生针对北京暑期旅游市场进行现象分享,他提到"是否能持续发展是评估商业模式的重要标准,世园爱奇艺奇巴布乐园将成为迎合未来北京周边游发展趋势的重要载体。"

作为由Qliday Production倾力呈现的爱奇艺奇巴布首个以家庭成长游乐为核心的文旅目的地产品,爱奇艺奇巴布乐园的开业不仅填补了延庆地区亲子乐园市场的空白,更迎合了80后90后父母对亲子陪伴和孩子综合素质培养的诉求,将多元开放的创新养育理念应用于产品设计,创造有探索感的游戏环境,构筑起以内容体验为核心的亲子乐园生态,打造北京一站式亲子游目的地标杆。

欲了解乐园门票、主题亲子房、亲子派对等信息,请在微信公众号、微信小程序、小红书、抖音等平台搜索"北京延庆奇巴布乐园"账号。

消息来源:爱奇艺奇巴布乐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