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达沃斯:俄罗斯政府为北高加索滑雪旅游开发项目寻求国际合作伙伴

North Caucasus Resorts Company (NCRC)
2011-01-26 07:59 3494
  • North Caucasus Resorts Company (NCRC) 成立,管理总额达150亿美元的“Peak 5642”公私投资项目,拟在高加索新建五个滑雪度假村
  • 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Peak 5642 项目将令高加索呈现新面貌”
  • 俄罗斯奥委会副主席 Akhmed Bilalov 被任命为 NCRC 董事长:“恐怖分子什么也不会得到 -- 我们一刻也不会退出该项目”
  • 一期计划将于今晚在达沃斯举行的活动中宣布

瑞士达沃斯2011年1月2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俄罗斯联邦政府为执行总额达150亿美元的高加索山景度假村投资项目而新建的国有企业 North Caucasus Resorts Company (NCRC) 将于今晚向投资者公布一期项目计划。

在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举行的一项活动中,已经被任命为 NCRC 董事长的俄罗斯奥委会副主席 Akhmed Bilalov 将介绍该项目将为高加索带来的效益,并揭晓该公司计划,其中,五个新建的滑雪度假村较早将于2014年面向游客开放。

因莫斯科多莫杰多沃机场爆炸而延迟访问达沃斯的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 (Medvedev) 表示:“Peak 5642 项目将使高加索呈现出新的面貌。它将显示我们如何能够借助旅游业消除贫困和恐怖主义。2014年,世界各地的人们将涌入索契,我们希望让他们成为回头客。”

高加索部分地区经历了长年累月的武装冲突和恐怖分子活动,导致该地区投资不足、失业和移民。“Peak 5642”项目有望对地区经济复苏做出重要贡献,从而带来社会福利,包括遏制恐怖主义。

该项目将使大片未开发的高加索山脉转变成世界级旅游目的地。该地区与亚洲相邻,因此能够更好地满足这一庞大且迅速发展的滑雪爱好者市场的需求,同时,凭借其长达240天的冬季、大量的积雪、天然温泉和绚丽的风景,该地区将为俄罗斯和欧盟度假者提供可与阿尔卑斯山人满为患且收费颇高的度假村进行有力竞争的选择。此外还预计这笔投资将鼓励更多俄罗斯人喜欢上滑雪。目前,只有2%的俄罗斯人开展这项运动。

在周一莫斯科机场恐怖袭击之后,Akhmed Bilalov 表示:“莫斯科发生的事件是一个战斗危险的可怕提醒。NCRC 和其合作伙伴将一刻也不会考虑退出我们的项目。高加索地区恐怖分子制造爆炸能实现什么?什么也没有 -- 他们是虚无主义者。NCRC,从另一方面,担负着改善高加索地区人民生活这一理想。”

NCRC 将负责吸引和管理五个度假区的基础设施和商业投资,其中包括欧洲较高的山脉 Mount Elbrus(4164米),此处将建造全球第二高的滑雪度假村。另外四个度假村将建在 Karachai-Circassia 的 Arkhyz(3071米)(本月开始建造)、阿迪格 (Adygea) 的 Lagonaki(2450米)、北奥塞梯 (North Ossetia) 的 Mamison(3732米)和达吉斯坦 (Dagestan) 的 Matlas(2767米)。

NCRC 的目标是到2020年使该地区每年的游客数量从目前的100万增长至500万。新度假村每天最多将能接待150,000人,酒店可入住90,000人,平均房价低至每晚50美元。支持所有度假村的滑雪通行证每天的费用约为20至30美元。

在达沃斯举行的宴会上,Akhmed Bilalov 将详细介绍 NCRC 在2011年挑选国际合作伙伴来负责执行项目的计划。所涉及的领域包括:投资银行、审计、全球营销、基础设施、环境可持续发展、公共交通、酒店接待、零售、滑雪和冬季运动基础设施、夏季运动基础设施。

Bilalov 表示:“全球有许多旅游如何成功开发安全危险地区的范例。看一看土耳其、埃及和以色列。我们也正提供极具吸引力的投资保证。”

联邦政府已经将该地区设为特别经济区,针对外国劳动者制定了税收、海关和签证优惠制度。

垂询更多信息,请联系:http://www.peak5642-davos.com

消息来源:North Caucasus Resorts Company (NCR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