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e Manoir Ling 菱餐厅呈现"春日觅鲜"赏味之旅

2023-02-24 13:27 2858

上海2023年2月24日 /美通社/ -- 江畔春意甚浓,菱家味蕾尝鲜。中国首家JW 万豪侯爵酒店——上海鲁能JW万豪侯爵酒店宅邸概念中餐厅"Le Manoir Ling菱"特别推出春日觅鲜菜单,甄选应季鲜美食材,匠心炮制十余道春日限定美馔,为沪上饕客精心呈现菱家鲜味。

翡翠云南树番茄
翡翠云南树番茄

Le Manoir Ling菱,是以 "菱小姐"的故事为灵感设计打造的海派粤菜餐厅。菱小姐生于上海,成长于香港,并在法国巴黎旅居多年。餐厅如同她的私家宅邸,从装潢到器皿,菜品到服务,处处体现着海派文化的精髓。春日绿意青翠,是充满希冀与幸福的季节,此次春日限定菜单由菱家私厨——蔡弟友师傅携其团队悉心打造,融合海派优雅之美,时令春笋之鲜,及广府清雅之香。"家常之味,蕴含着温暖的人情。"这是菱小姐的初心,希望来菱家客的客人都能感受到主厨的用心与温暖的人情。

翠玉叠春笋
翠玉叠春笋

翡翠云南树番茄,使用云南独有的酸味水果树番茄,搭配精选玉女瓜,入口清爽开胃;鲜沙姜鸡枞菌炒和牛,精选优质和牛搭配鲜沙姜及云南鸡枞菌烹炒,主厨匠心调制特色酱汁,令人回味无穷;翠玉叠春笋,春季素来是食用春笋的好时节,佐以时令野菜相拌,口感鲜香清脆;西洋菜炖鲜鲍,主厨特意挑选大连鲜鲍鱼及广东西洋菜,加入营养丰富的红萝卜及玉米进行慢火熬炖,口感清淡,春季食用养身又养胃;碧玉蚕豆,以应季蚕豆为食材,加入秘制葱油慢炒,色泽碧玉,飘香四溢;春笋野山椒炒腊味,鲜嫩春笋及时令野山椒,烹饪出层次丰富的鲜香,搭配腊味入馔,口感浓郁,齿颊留香。 

作为一间以"菱"家宅邸为概念的奢华中餐厅,菱餐厅以创意的区域构成让餐饮、娱乐与社交融为一体,旨在为八方来客创造别具一格的多样化体验。宾客可在宽敞的菱·肴大厅一品粤式美馔,亦可在七间典雅的江景独立包房享受私密用餐服务;而位于二层的菱·娱则更像是"菱小姐"与朋友们热闹欢聚的场所,这里拥有六个可同时享用粤式火锅与娱乐卡拉OK设施的专属空间,另设有一间藏酒丰富的室内酒廊菱Parlor;沿着旋转楼梯走到顶层便是菱·景露台酒吧,以上海壮丽的城市天际线为活力背景,在美妙的音乐中开启灵动夜生活。

菱-肴
菱-肴

消息来源:上海鲁能JW万豪侯爵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