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领袖和商界精英齐聚印尼可持续发展论坛(ISF)

Kemenko Marves
2023-09-09 06:48 22193

印度尼西亚雅加达2023年9月9日 /美通社/ -- 包括印度尼西亚总统Joko Widodo和巴布亚新几内亚总理James Marape在内的世界领导人今天聚集在雅加达,与全球可持续发展专家一起出席首届印尼可持续发展论坛(ISF),讨论如何在增长和地球保护之间取得平衡。 

印度尼西亚政府通过海事和投资协调部(Kemenko Marves)主办了2023年国际可持续发展论坛,吸引了800多名参与者,使其成为亚太地区重要的可持续发展大会之一。 海事和投资协调部与印度尼西亚工商会合作举办了此次论坛。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 Kristalina Georgieva等多边组织负责人也出席了活动。  世界银行行长Ajay Banga在晚宴上与海事和投资协调部长 Luhut B. Pandjaitan进行了炉边谈话。

Luhut在活动中表示,印尼随时准备成为一支有影响力的力量,推动整个地区的可持续发展议程。

Luhut在致辞中说道:"每个国家的情况都不同,在脱碳方面也有不一样的起点、容量和能力的局限性。 但是,气候危机是我们的共同挑战,因此这是每个人的问题。 一个国家的失败就是整个世界的失败。 因此,只有通过协作才能让每个人都取得成功。 本着全球合作精神,我们发起了印度尼西亚可持续发展论坛"。

Kadin Indonesia董事长Arsjad Rasjid对Luhut的说法表示赞同,他说道,包括全球私营部门在内的所有利益相关者的积极和相互参与可以为增长和地球带来双赢的解决方案。

"解决全球可持续性问题需要一种全面、协作和包容的方法。 通过与包括企业、民间社会和当地社区在内的各种利益相关者的互动,我们可以制定有意义的解决方案,不仅促进可持续增长,而且能确保生计",Arsjad表示。

来自工商界、民间社会和政府的100多名发言者将参加 10次全体会议和14次专题会议。 全体会议讨论的问题包括绿色能源转型和技术、生物多样性保护,以及关键矿产产业下游脱碳等问题。 14场专题会议将讨论循环经济、国际合作和绿色融资等问题。

 

 

消息来源:Kemenko Marv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