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壳牌任命中国集团新主席

2023-07-03 11:28 4635

北京2023年7月3日 /美通社/ -- 壳牌宣布陈琳女士于2023年7月1日起出任壳牌中国集团主席。她是壳牌中国历史上第一位女性集团主席。

自1997年作为管理培训生加入壳牌后,陈琳女士曾在中国、英国、美国和加拿大等不同国家任职。她在壳牌集团的上游、一体化天然气及下游等核心业务板块都担任过管理岗位,积累了丰富的财务和业务经验。

2017年至2020年期间,她任职壳牌中国下游投资发展部副总裁。在出任壳牌中国集团主席之前,她任职壳牌集团化工和炼化产品业务副总裁,负责业务在全球的合资企业及在中国的发展。

作为新任主席,她将带领壳牌中国以壳牌集团新近公布的"业绩、纪律、简化"三大原则为基础,进一步推动"赋能进步"业务战略在中国落地。在她的领导下,壳牌中国将继续发挥在能源转型中的优势,为中国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更多、更清洁的能源产品和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壳牌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