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食养好帮手加州巴旦木,助你活力满满健康入夏

加州巴旦木
2023-06-30 16:57 3149

上海2023年6月30日 /美通社/ -- 初夏已至,你是否准备好了用活力满满的姿态和健康的体魄,去迎接一年之中生命力最旺盛的美好夏季?然而不断攀升的气温不免让人胃口不佳、食欲不振,清凉的水果和饮料往往成为大家的消暑首选,却在一时的爽快中忽略了均衡的膳食摄取。就如2023年全民营养周所倡导的主题"合理膳食,食养是良医" ,均衡的膳食营养是我们保持健康状态的关键。除了必要的碳水与脂肪,蛋白质与膳食纤维也必不可少。作为坚果家族的一员,具备独特营养优势的加州巴旦木不仅可以补充能量,还可以补充蛋白质与膳食纤维;另外,加州巴旦木小巧的体积便于随身携带,也可以轻松搭配各种餐食。这个初夏,不妨从加州巴旦木开始,解锁食养新思路,助力膳食平衡,用饱满精神迎接活力初夏。

一把加州巴旦木(约30克)可提供4克膳食纤维和15种基本营养素,包括:81毫克镁(相当于人体每日摄入量的25%)、220毫克钾(相当于人体每日摄入量的11%)和7.7毫克维生素E(相当于人体每日摄入量的55%)等人体必需营养素。
一把加州巴旦木(约30克)可提供4克膳食纤维和15种基本营养素,包括:81毫克镁(相当于人体每日摄入量的25%)、220毫克钾(相当于人体每日摄入量的11%)和7.7毫克维生素E(相当于人体每日摄入量的55%)等人体必需营养素。

食养,养出初夏活力

由于气温的不断上升,出汗的增加导致身体里的水分、维生素和钙、镁等矿物质大量流失,同时也消耗了人体大量的能量和蛋白质。如果在饮食上不能及时补充这些消耗掉的营养物质,就可能降低人体免疫力。像巴旦木、核桃、开心果等坚果类食物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是补充蛋白质的理想选择。

中国营养学会会员、营养顾问金星表示,综合现有的一些研究结果,对于健康人群,建议大家每天吃一把坚果,如加州巴旦木,一把约30克,可提供4克膳食纤维和15种基本营养素,包括:81毫克镁(相当于人体每日摄入量的25%)、220毫克钾(相当于人体每日摄入量的11%)和7.7毫克维生素E(相当于人体每日摄入量的55%)等人体必需营养素。若担心热量摄入过多,可在饭前半个小时左右食用。不仅可以弥补流失的营养物质,更能为人们提供充足的能量供给,维持饱满活力。

加州巴旦木富含天然维生素E,每天食用加州巴旦木有助于体内摄入更多的维生素E。研究发现,维生素E的摄入将有可能提升肌肤抵抗紫外线的能力,帮助人体抵御自由基的侵害。
加州巴旦木富含天然维生素E,每天食用加州巴旦木有助于体内摄入更多的维生素E。研究发现,维生素E的摄入将有可能提升肌肤抵抗紫外线的能力,帮助人体抵御自由基的侵害。

食养,养出强韧肌肤

初夏时节,最适合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一场有趣的户外露营或是一趟清凉的海滨郊游,都是美好的初夏体验。但享受出行时光的同时,也不要忘记日渐增强的紫外线可能带来的"抗氧化"问题。尽管刚刚入夏,紫外线对皮肤产生的影响依旧不容小觑。加州巴旦木富含天然维生素E,每天食用加州巴旦木有助于体内摄入更多的维生素E。研究发现,维生素E的摄入将有可能提升肌肤抵抗紫外线的能力,帮助人体抵御自由基的侵害。[1]此外,加州巴旦木也是日常食养肌肤的好帮手。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的皮肤科学者开展的一项新试验研究显示,将加州巴旦木代替其它无坚果零食作为每日零食食用,坚持4个月,可减少成熟女性的皱纹宽度和严重程度。[2]在每日饮食中加入一把加州巴旦木,补充满满维生素E,吃出强韧健康肌肤[3]

作为优质坚果的一员,加州巴旦木不仅适合普通人改进膳食平衡,提高机体免疫力,也适合关注心脏健康的人群食用,以食养拥抱健康。
作为优质坚果的一员,加州巴旦木不仅适合普通人改进膳食平衡,提高机体免疫力,也适合关注心脏健康的人群食用,以食养拥抱健康。

食养,养出健康身体

气温愈高的初夏,难免让人感到燥热和食欲不振,进而减少进食、感到乏力,又或是容易摄取过多糖分超标的水果与清凉饮料。根据《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22)》的建议,平衡膳食可提高机体免疫力,降低基础疾病的发病风险,合理搭配则是是平衡膳食的保障。在日常生活中,全谷物、杂豆、坚果等都是蛋白质和膳食纤维的良好来源,指南建议中国居民每天宜摄入25~35克[4]大豆及坚果类食物。

除此之外,坚果中也富含单不饱和脂肪酸,对心脏健康有益[5]。作为优质坚果的一员,加州巴旦木不仅适合普通人改进膳食平衡,提高机体免疫力,也适合关注心脏健康的人群食用,以食养拥抱健康。

一项[6]针对27位拥有较高低密度胆固醇含量("坏"胆固醇)的成年男性和女性(平均年龄64岁)展开的试验表明,日常食用加州巴旦木将有助于显著降低总胆固醇和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水平,从而维持健康的血脂水平,降低患心血管疾病的风险。结果表明,与对照组相比,食用加州巴旦木的受试者在实验结束后体内血清甘油三酯和游离脂肪酸成分中油酸和单不饱和脂肪酸的含量出现了显著的增加,这些因素都有助于降低10年内患冠心病(CHD)的风险[7]。此外,受试者体内低密度胆固醇的总含量也有所降低,而高密度胆固醇(俗称"好"胆固醇)的含量显著增加。

初夏之际,在消暑解热的同时,也不要忘记膳食平衡和身体健康的重要性。营养丰富、松脆可口的加州巴旦木搭配多样食材,是名副其实的食养好帮手,满满能量助力你补充活力,以健康的体魄一键入夏。

[1] National Institutes of Health (NIH) Office of Dietary Supplements (ODS) .Vitamin E-Fact Sheet for Health Professionals(维生素E -- 给保健专家的情况说明书).2008年

网址: https://ods.od.nih.gov/factsheets/VitaminE-HealthProfessional/ 

[2] Foolad N, Sivamani RK, et al. Prospective randomized controlled pilot study on the effects of almond consumption on skin lipids and wrinkles (前瞻性随机对照研究:食用巴旦木对皮脂和皱纹的影响). Phytotherapy Research. 2019年;33(12)期:3212-3217页

[3] 此处"有关减少成熟女性的皱纹宽度和严重程度"仅作为国外研究报告的信息分享,并没有明示或暗示加州巴旦木可以代替化妆品或药品对肌肤的改善作用。

[4] 《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22)》发布会图文实录. https://www.cnsoc.org/chpolicy/0522202012.html.发布时间:2022-05-21

 准则一 食物多样,合理搭配. https://www.cnsoc.org/knowledge/152220204.html. 发布时间:2022-05-21

[5] 此处不用于明示或暗示具有医学或治疗功效。

[6] Ramón Estruch, et al. Primary Prevention of Cardiovascular Disease with a Mediterranean Diet (地中海饮食对心血管疾病初级预防效果研究).New England Journal of Medicine(新英格兰医学期刊).2013年; 368(14)期:1279-1290页

[7] 研究报告仅用于信息分享,并不暗示巴旦木可以代替药物。

消息来源:加州巴旦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