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南非代表团出席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品牌南非
2023-06-29 23:48 2494

南非商界和技术研究领导者为世界经济论坛2023年新领军者年会做出贡献

天津2023年6月29日 /美通社/ -- 由品牌南非等南非领先的学术和商业利益相关方组成的南非高级代表团积极参与了于2023年6月27日至29日在中国天津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第14届新领军者年会(AMNC)。该年会被称为"夏季达沃斯论坛",是具有影响力的全球领导人的聚会,来自商界、政府和社会的1,500多位全球领导人聚焦于"企业家精神:世界经济驱动力"和创业公司在实现创新中的角色。南非代表团与中国领导人、世界贸易组织总干事以及数百位行业领导人等齐聚一堂,在勾勒未来发展机遇方面取得了实质性进展。

在世界经济发展的关键时刻,AMNC对于决策者来说是规划全球经济发展未来道路的重要聚会。南非在其中发挥了尤为重要的作用,因为非洲大陆自由贸易协定(AfCFTA)的实施使非洲国家成为焦点,该协定预计将创造2万亿美元的综合市场。作为南非代表团的一部分,来自非洲彩虹矿业、品牌南非、标准银行集团、第四次工业革命中心、南非电信和比勒陀利亚大学等各个领域的代表在为期三天的活动中对会议的议题、研讨会和探讨做出了重要贡献。在"企业家精神"的统一主题下,AMNC为参与者提供了一个平台,以应对全球挑战并加快实现共同目标的进展。会议围绕六个核心主题展开,包括重塑增长、中国在全球背景下的角色、能源转型、保护自然和气候、后疫情时代的消费者以及创新部署。

南非代表团积极参与与新兴技术、人工智能和中国经济相关的对话,体现了南非在推动创新、促进创业精神和为全球经济做出贡献方面的能力。品牌南非中国区负责人Tshepiso Malele先生对论坛展示了极大的热情。他表示:"AMNC 2023为南非提供了一个宝贵的平台,展示南非作为非洲大陆的工业、外交和创新领导者,将进一步开发和扩大全球影响力的解决方案。南非完善的法律和金融基础设施以及世界一流的人力资源,一直是南非具有强大竞争力的关键因素。"

南非长期以来一直被视为地区商业运营和投资的中心,拥有非洲最多的跨国公司和超过180家财富500强的企业,均受益于有利的全球市场准入条件,包括贸易协定和AfCFTA。南非作为非洲领先的金融中心,政府通过各种计划和激励措施全面支持创业和创新,使得国际企业和投资者从中受益。南非在投资和全球商业地位方面发展的基础,是基于其健全的法律和产权保护体系。随着非洲大陆新的增长和经济生产的历史性整合,预测南非将成为未来该地区增长的关键参与者,并经受时间和能力的考验。

 

消息来源:品牌南非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