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浩亭Han Push-In模块:实现快速、直观的现场组装

2023-06-29 15:58 2688

上海2023年6月29日 /美通社/ -- 浩亭推出的全新免工具直插式接线技术,使用户能够在电气安装的连接器组装环节中节省多达30%的时间。


接线原理:利用直插工具通过推杆让绞线弹簧夹保持张开。在使用管状端头或实心导线的情况下,无需任何工具即可完成装配。

直插式连接技术不仅符合全球可持续发展的大趋势,同时也为诸多浩亭客户面临的挑战提供了相应的解决方案。这些挑战主要涉及人口结构变化以及由此导致的熟练劳动力短缺问题。就像许多浩亭解决方案一样,全新Han®Push-In模块的特点在于其特别高效的"即插即用"装配方式。

只需将剥皮的导线从一侧插入模块的触点室内即可。笼式弹簧夹将会固定绞线,同时确保可靠的高质量接触。除此之外,也可以使用专用的直插工具进行连接。利用该工具可将推杆推入,让笼式弹簧夹保持张开。这意味着可以通过轻松、可重复且安全的方式将绞线插入触点室内。Han®直插技术有助于通过使用编码确保高度的插接可靠性,避免发生错误。

现场安装环节的装配时间最多可以减少30%

直插式连接技术是标准笼式弹簧夹的高级型号,适用于简单的现场连接。其侧重点在于保证稳定质量和牢固性的同时确保连接器的快速、简洁装配。Han-Modular®产品组合中的各种型号插接件可适用于各种导线截面,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利用Han® Push-In模块可以组装不同类型的导线:可选类型包括不带管状端头的绞线、带管状端头的导线(绝缘/非绝缘)以及实心导线。更广泛的适用范围使该端接技术能够满足更多的细分市场需求。

无工具连接令操作更便捷

直插式连接技术尤其适合现场安装:令用户可根据各种不同需求和环境进行快速、灵活的应对。由于该连接技术无需使用工具,所以无需额外的装配准备步骤。因此,用户不但能够节省工作时间和资源,而且还可进一步降低成本。

在维护作业中,直插式技术还可实现在狭窄操作空间环境中更轻松地操作零部件,仅需留出足以拉出和重新插入管状端头的空间即可完成操作。因此,该技术特别适合诸如在机器上更换工具等需要高度灵活性的场合。在直插模块的协助下,无需工具就能简单快速地完成相关操作。

优势概览:

  • 可将导线直接插入触点室,装配时间最多可减少30%
  • 免工具连接,操作便捷
  • 与其他连接技术相比可节省更多成本
  • 出色的灵活性 -- 适用于管状端头、绞线和实心导线
  • 可兼容用于采用其他连接技术的相同产品

更多产品信息可以参阅德国浩亭技术集团 www.HARTING.com.cn

消息来源:浩亭技术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