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3年加州巴旦木产量初步主观预测报告出炉

美国加州巴旦木协会
2023-06-28 14:01 2639

受极端天气影响,产量增长或将放缓

上海2023年6月28日 /美通社/ -- 近日,美国加州巴旦木协会发布了美国农业部国家农业统计局(USDA NASS)太平洋地区办事处预测的2023年加州巴旦木产量初步主观预测报告。

报告显示,2023年,加州巴旦木产量为25亿磅,较2022年25.7亿磅的最终产量低3%。种植总面积为1,380,000英亩,较2021年的1,350,000英亩增加了2%。每英亩平均产量为1,810磅,较2022年减少90磅,为2005年以来的最低值。此产量主观预测基于4月19日至5月6日对500名巴旦木种植户进行的调研,受访者通过邮件、网络或电话提交数据。

尽管在产量上增长放缓,巴旦木作为高品质且应用广泛的食品原料,依然发展势头强劲
尽管在产量上增长放缓,巴旦木作为高品质且应用广泛的食品原料,依然发展势头强劲

加州巴旦木生长于加利福尼亚宜人的地中海气候,每年的生长周期分为多个阶段,2月中旬开始进入开花期,月末达到顶峰。今年,受到强降雨和暴风极端天气的影响,种植区的蜜蜂飞行授粉时间被严重缩短。此外,大风与土壤含水量超饱和导致了部分树木倒塌。虽然整体产量预计降至数年来的最低点,但不同品种和不同地区的果园具体情况可能存在差异。

另外,今年3月至4月的气温持续低于正常水平,导致作物生长速度放缓,种植户也仍在评估果园内的染病状况以根据需要施肥和杀虫。今年的供水量尚可,不会影响产量。

本次发布的主观调研结果是基于种植户提供的反馈。每年接受调研采样的种植户可能存在变化,主要依照种植规模划分,确保调研范围覆盖各类种植户。参与调研的种植户需要提供上一年巴旦木的每英亩平均产量和当前年份的预期产量数据。

消息来源:美国加州巴旦木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