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艺卓发布新一代24.1"USB-C连接的sRGB色彩管理显示器CS2400R

2023-06-26 11:33 2404

苏州2023年6月26日 /美通社/ -- 艺卓中国宣布推出ColorEdge CS2400R,这是一款24.1英寸sRGB色彩管理显示器,适合喜欢创建和编辑数字内容(如照片、插图等)的爱好者。它是ColorEdge CS2410的升级款,采用USB Type-C®连接和环保包装。


ColorEdge CS2400R覆盖了100%的sRGB色彩空间,在sRGB环境中查看的内容(如网站、数字插图或移动应用程序)将按预期显示。此外,显示器支持艺卓的免费专有校准软件ColorNavigator 7,确保屏幕保持色彩准确性。


CS2400R加入了艺卓色彩管理系列中配备USB Type-C的产品阵列,可通过一根线缆轻松连接笔记本电脑。用户无需过多的杂乱线缆或重新连接多个USB外设,只需简单插入即可开始创作。USB Type-C连接还为连接的设备(如平板电脑或笔记本电脑)提供高达70W的电源,无需笨重的电源适配器。


CS2400R外观采用光滑的圆角机身和非侵入式底座,能够完美融入任何创意环境。背面提手可让用户轻松将其移动到其他位置。


为更可持续的未来做出贡献仍然是企业和消费者的一个重要目标,他们都希望制造商能够实施环保举措。自2021年以来,作为整个集团努力的一部分,艺卓一直致力于将各系列产品过渡到更环保的包装。ColorEdge CS2400R使用更可持续的纸板和模塑纸浆包装以响应这些举措。


其他特性

  • 通过16位LUT的10位同步显示实现平滑的渐变效果[1]
  • 采用艺卓专利的数字均匀均衡 (DUE) 技术实现屏幕均匀性
  • USB Type-C、DisplayPortTM和HDMI®输入
  • 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底座,可调节高度 (155 mm)、倾斜度(向上35°、向下5°)、中心旋转 (344°) 和 竖屏(90°)
  • 可选配遮光罩
  • 5 年质保[2]

[1] 10位显示需要使用支持10位输出的显卡和软件。

[2] 使用时间不超过30,000小时。

消息来源:EIZO艺卓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