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首个"车载智能感知亿欧融合创新论坛"将正式举办

亿欧
2023-06-25 18:24 4649

倒计时12天

7月7日,世界人工智能大会首个"AI与新一代车载智能感知融合创新论坛"将正式举办。

北京2023年6月25日 /美通社/ -- 2023年7月6-8日,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将在上海正式举办。该活动经国务院批准,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科学技术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自2018年创办以来,大会已成功举办五届,已成为全球人工智能领域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之一,是由国家有关部门和上海市共同打造的国际高端合作交流平台。


7月7日,首个"AI与新一代车载智能感知融合创新论坛"将正式登陆世界人工智能大会,这是世界人工智能大会首次聚焦AI与新一代车载智能感知技术。本次论坛将由科技出行产业创新服务平台 -- 亿欧汽车主办,深度聚焦AI驱动下的新一代车载智能感知技术,包括AI视觉感知、超声波感知、毫米波感知和激光感知等系统解决方案,覆盖激光雷达、毫米波雷达、BEV(鸟瞰视角)以及V2X通信等前沿技术,并将邀请特斯拉、法雷奥、Mobileye、Ouster、Innoviz、Here、RoboSense等知名企业的高管现场参与,剖析新一代车载智能感知技术的发展路径与市场应用前景,及对智能电动汽车产业发展的积极作用,揭示未来交通出行的机遇与挑战。


作为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重要的系列论坛之一,"AI与新一代车载智能感知融合创新论坛"将邀请车载智能感知的相关企业一同探讨新兴技术发展路径,为中国智能电动汽车产业的发展添砖加瓦,助力智能电动汽车的长远发展,共谋汽车出行产业的新篇章。

亿欧汽车还将在现场重磅推出《2023年中国智能汽车"新一代"感知技术研究报告》,通过亿欧汽车多年在汽车产业的沉淀与专业成熟的研究经验,展现对智能汽车新一代感知技术的研究积累、行业判断、趋势预测,并联合头部企业与知名企业家推出企业洞见、大咖观点等,致力于为行业提供一份具有发展指导意义的权威研究报告。

依托于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亿欧汽车汇聚世界顶级科学家、企业家、专家学者、专业组织、投资人、初创团队等共话基于新一代感知技术的智能电动汽车的发展前景,并将联合官方媒体与多平台进行报道直播,打造系列具有影响力的传播内容,在以往总曝光量过亿的基础上持续扩大活动影响力,夯实传播的广度与深度。

亿欧汽车将积极响应国家战略与政府号召,推动人工智能在智能电动汽车产业中发挥积极影响,同时将联手智能电动汽车产业链上下游的专业协会、优秀企业、知名机构一同将首场"AI与新一代车载智能感知融合创新论坛"打造出具有标杆意义的行业技术论坛。

亿欧汽车诚邀来自知名企业的行业内人士于今年7月7日共聚上海,一同参与这场世界级的人工智能汽车产业年度盛会。

【报名/合作】请点击:https://shimo.im/forms/gO3odoEm6Whb5YqD/fill 

消息来源:亿欧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