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ashionNetAsia与Stylesight伙拍出版时尚潮流报告

2011-01-14 14:10 2605

香港2011年1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FashionNetAsia (www.FashionNetAsia.com) 今日宣布将与Stylesight (www.stylesight.com/) 合作,在FashionNetAsia的“潮流时尚”栏目定期刊登由Stylesight时尚专家撰写的全球时尚潮流分析及预测报告等。报告内容将集中于FashionNetAsia供应商的产品类别如鞋类、手袋配饰等。


潮流时尚

FashionNetAsia属于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旗下的B2B网站,供应商及买家可于FashionNetAsia搜罗整个供应链的产品并进行相关交易,从制造物料如皮革、织品及零件,以至制成品如袋子、鞋类、时尚配饰、旅行用具及相关产品都一应俱全。FashionNetAsia于2008年成立,现有超过1,000名供应商在这平台开设了网上陈列室,近60,000名买家会定期浏览网站。

Stylesight 为时尚界的创意设计和产品开发流程提供最新的潮流、设计工具与技术资讯。Stylesight拥有超过200位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深入剖析国际性的T台系列、关键展会及活动,并介绍备受注目的零售商与创新面料的生产商。

从现在开始,FashionNetAsia的登记会员可以免费阅读由Stylesight提供之潮流报告。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电子业务经理韩吉宏先生表示:“这次合作将有助时装界的供应商及买家更容易掌握下一季的流行情报,以推出迎合市场的产品。”

浏览Stylesight的潮流报告:www.fashionnetasia.com/sc/TrendAndFashion.html

编辑垂注:

有关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 (www.aplf.com)

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为亚洲博闻 (www.ubmasia.com) 和 SIC (www.sicgroup.com) 的合资企业,专注主办时尚及生活潮流的商贸展览会,在这个不断变化的行业中,照顾买家及参展商全面的需要,方便他们了解业内急速的转变及预测新一季度的趋势。今天,亚太区皮革展已扩大其范畴,于香港、中国大陆及印度等地主办六个具规模的展览活动,覆盖广泛的行业。现时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举办的展览会包括中国国际皮革展 (ACLE)、中国国际鞋类展 (CIFF)及中国国际箱包、裘革服装及服饰展、原料及制造技术展 (MM&T)、时尚汇集 (Fashion Access)、国际服装业高峰论坛 (PSF)、Moda Shanghai,以及于印度举行的鞋履物料及制造技术展 (fMM&T)。

有关Stylesight (www.stylesight.com)

Stylesight专门为时尚界创意专家提供潮流资讯、设计工具及技术之领导性资讯平台。2003年由成衣制造业专家Frank Bober创办,透过Stylesight的创意平台,令设计及产品开发过程更加有效率、快捷、精准,同时降低成本。Stylesight总部位于纽约,于伦敦、香港、上海及全球的时尚之都均设有分公司。如欲了解更多,请浏览www.stylesight.com

媒体查询,请联系: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
FashionNetAsia高级市场推广主任唐慧贤
电话: +852-2516-2170
电邮: rose.tong@ubm.com

FashionNetAsia助理市场经理林凤
电话: +852-2516-2136
电邮: florencef.lam@ubm.com

消息来源:FashionNetAs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