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希尔顿集团打造 "希游季-遇见非遗" 酒店+文化体验项目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希尔顿酒店以水拓画手作体验丰富宾客居停时光

深圳2023年6月14日 /美通社/ -- 顺应以文塑旅、以旅彰文的行业发展趋势,希尔顿集团打造"希游季 遇见非遗"酒店+文化体验项目。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希尔顿酒店与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水拓画结合,将独特的艺术体验融入酒店住宿场景之中,让更多消费者轻松贴近传统文化精髓,提升旅行文化内涵与意义的同时,助力非遗的传播及传承。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希尔顿酒店总经理刘小峰表示:"将文化注入旅居体验是酒旅行业的常新之道,深挖传统文化的内涵,让酒店常住常新。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希尔顿酒店秉持希尔顿集团‘住对了,就都对了'的理念,将本地非遗文化元素融入酒店停驻体验中,使旅行更添意义。"

世界上太多东西容易被仿照,但绝没有两幅相同的水拓画,你无法控制水的流动,它就如云朵般变化莫测,每次水介质和颜料碰撞都能出现不同的形态。世界上太多东西可以被复制,独一无二才显得如此珍贵,内心世界于水上呈现,文化内涵各自承载。笔尖游走,颜料随水波层层晕染,缤纷的花朵纹饰在水波涟漪中曼妙流动。将纸张轻覆水面,独一无二的魅影自此留驻,这令人惊叹的艺术。

 

水拓画活动结束后,我们一起进入了青雅中餐厅的美食之旅。此次媒体晚宴,温师傅扎根于宝安,将宝安当地特色与酒店结合,给嘉宾呈现了一场惊喜连连且富有文化内涵的美食盛宴。冰镇桂味,入口清凉、荔味萦绕,让人欲罢不能;"妈妈电饭锅乳鸽"给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风味,30多种香料腌制,开锅香味满溢,一口下去肉质软糯,回味无穷;"一条‘闫'面"展示了师从非遗传承人闫师父的筋道且风味十足的经典陕西油泼面; "希尔顿甜品拼盘"走心又美味;最后承担整场晚宴点睛之笔的"山楂液氮冰激凌",承载了大家儿时味道记忆中的山楂片,用最原始的方法打碎后与液氮结合,一口入喉,白气从鼻腔溢出,晚宴也随之进入尾声。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希尔顿酒店地处宝安会展片区,酒店连廊与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直接相连,距沙井蚝文化博物馆、海上田园等景点仅咫尺之遥,酒店推出遇见非遗·水拓画体验项目,以水拓独一无二的想象艺术点缀宾客旅行体验,从了解水拓画的起源与传播推广发展的历史,到自己亲自在水上画出自己的想象之花,在这一刻追求物品的温度,收获精美绝伦的艺术制作感受。

"希游季 遇见非遗" 项目,是希尔顿集团继携手敦煌博物馆合作之后的又一次文化碰撞。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希尔顿酒店与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水拓画结合,与宾客共同探索非遗的文化力量,丰富初夏旅行居停体验。

消息来源: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希尔顿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