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以行走促健康,斯凯奇聚力支持"徒步辽宁"健康行活动

斯凯奇
2023-06-12 14:58 2447

沈阳2023年6月12日 /美通社/ -- 2023年6月10日,"徒步辽宁2023全省职工健康行暨沈阳暴走节"(下简称"徒步辽宁")在沈阳浑河岸边活力开走。此次活动由辽宁省总工会、辽宁省体育局主办,沈河区人民政府承办,一直积极推动行走文化的舒适科技公司斯凯奇SKECHERS三度携手"徒步辽宁"健康行活动,大力支持5000件赛事T恤,透气亲肤的速干科技面料助力行走者以舒适状态活力迈步。这也是2023年斯凯奇"Friendship Walk为爱一起走,爱在中国"健步行升级后的第二站线下活动。

徒步辽宁活动现场
徒步辽宁活动现场

 

发枪仪式
发枪仪式

本次"徒步辽宁"共吸引了近6000人参与,其中主会场4000余人,分会场8个城市徒步团队近2000人。徒步活动分为6KM的徒步精英组与3KM的徒步健康组,42支队伍同时应声而动,成员们活力饱满的从沈阳盛京大剧院出发,途径月亮广场、漫步在浑河之边,在行走中感受属于沈阳的初夏律动,用脚步感受由内而外的舒适自在。斯凯奇中国总经理及销售运营高级副总裁陈孝哲也积极参与其中:"很高兴能加入到这一全民体育活动中,看到这么多人穿着斯凯奇产品舒适行走,为大家的健康助力,斯凯奇倍感荣幸。希望通过实际行动,推动更多市民加入到健康行走中,营造良好的全民舒适运动环境。"

参与者身着舒适科技产品行走于浑河之边
参与者身着舒适科技产品行走于浑河之边

 

斯凯奇中国总经理及销售运营高级副总裁陈孝哲为参与队伍代表颁发奖牌
斯凯奇中国总经理及销售运营高级副总裁陈孝哲为参与队伍代表颁发奖牌

斯凯奇始终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适合全年龄段、全场景的舒适科技产品,并积极传递"舒适运动"生活方式理念。沈阳健康行活动的火爆参与度,既折射出全民运动理念的广泛普及,也印证了行走这一舒适运动方式正逐步深入人心。5月中旬,斯凯奇最新形象旗舰店在沈阳中街盛大开业,通过产品、店铺设计到消费者互动体验的全面优化升级,彰显了斯凯奇传递美好舒适生活的决心。

参与者在斯凯奇展台体验产品
参与者在斯凯奇展台体验产品

 

沈阳中街旗舰店
沈阳中街旗舰店

将运动习惯融入大众日常生活方式已成为斯凯奇鲜明的标签。从"Friendship Walk为爱一起走,爱在中国"公益活动到此次"徒步辽宁"大型全民体育活动,斯凯奇以健康为锚点,结合爱心公益、区域发展振兴等元素,丰富运动内涵,持续为中国高质量发展释放增量动能,助力健康中国及体育强国战略高效落地,并塑造专属斯凯奇的舒适运动行走文化。

消息来源:斯凯奇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