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再度问鼎"最高声誉" 榜首

2023-06-09 18:02 3712

科隆2023年6月9日 /美通社/ -- 近日,在由德国商业杂志《Focus Money》联合德国管理经济研究所(Institute for Management and Economic Research,简称IMWF)对在德经营企业开展的"最高声誉"调研和评估中,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集团 (以下简称 "TUV莱茵")再度问鼎榜首。参与本次的调研约有两万家德国大型企业,覆盖多个领域,包含制药、航空、工业、汽车、消费电子、家用电器、服饰、化妆品等,其中仅1099家公司获得认可。TUV莱茵在"检测公司与专家"类别获100分满分,成功斩获殊荣。

TUV莱茵再度问鼎“最高声誉” 榜首
TUV莱茵再度问鼎“最高声誉” 榜首

在数字化时代,客户的评论与评价对企业声誉的影响举足轻重。IMWF在2022年2月至2023年1月期间,从管理、可持续性、产品和服务、雇主表现经济效率五大维度,对德国约两万家领先公司在网络上收集到的两千万条评价和反馈进行分析。TUV莱茵在"诚信、卓越、客户导向、业绩、敏捷"五大价值观的驱动下,已连续三年位列榜单前三,并分别在2021年和2023年两度拔得头筹。

此次获得《Focus Money》年度"最高声誉"称号是德国本土消费者对TUV莱茵的又一次认可,印证了公司坚持卓越管理、推动可持续发展倡议、提供高质量产品与服务、重视员工发展、展现经济效益等方面取得了切实成果。未来,TUV莱茵将一如既往,致力于提升公司良好声誉和赢得客户信任;并恪守承诺,坚定不移地维护严格标准,追求卓越。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