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普华永道亮相首届"上海国际碳中和博览会"

2023-06-09 13:35 3533

零聚ESG生态,共创低碳未来

上海2023年6月9日 /美通社/ -- 首届"上海国际碳中和技术、产品与成果博览会"(简称"上海国际碳中和博览会")将于6月11日正式拉开帷幕,全球领先的专业服务机构普华永道将以"零聚未来"为主题亮相展会,携手行业主管部门、领先企业代表等共同输出全产业链脱碳优秀实践,发布行业洞察、提出政策建议和行业倡议。

本届碳博会期间,普华永道将结合全球前瞻见解和中国前沿实践经验,邀请8大行业、近50家低碳转型领先企业总裁、可持续发展官、低碳负责人等高管来到碳博会现场交流领先实践经验,与中外企业界与专家学者共话低碳合作,展示世界领先的解决方案,分享国际经验完善国内碳市场机制,开展合作签约;与产业链上下游伙伴共同探讨如何携手合作,建立信任,共同推进社会可持续发展。

普华永道中国ESG可持续发展主管合伙人蔡晓颖表示,"作为国家首个以‘碳中和'为主题的博览会,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参展。此次参会是对普华永道链接的ESG生态系统里众多优秀伙伴在低碳领域前沿实践的一次集中展示,我们也将秉承‘解决重要问题,营造社会诚信'的企业使命,以迈向净零为目标,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共同探索可持续的未来。"

展会期间,普华永道将聚焦多个国际领先可持续披露和评级体系(ISSB/CDP/GRESB),与来自汽车、消费品、能源、医药、绿色建筑、TMT、食品及金融等领域的企业强强合作,展开绿色联动,共同探寻可持续发展之路,构建强大的可持续商业生态体系。此外,普华永道还将邀请ESG领域国际领先的标准制定者ISSB全球理事、CDP大中华区负责人、MSCI大中华区主管、GRESB亚太区代表及中国首席,为中国企业创造机会与标准制定者直接对话。

普华永道中国ESG可持续发展市场主管合伙人倪清表示:"为了更好地发挥专业智库功能和平台链接功能,我们此次的展台是普华永道中国历史上最大的展台。不管是碳领域专业从业人数、服务客户数量,还是在本次碳博会上的展台面积和投入,都是同类别专业服务机构中最大的,我们也将为不同行业低碳转型领先实践提供平台。"

在碳博会期间,为促进中外政府在低碳领域的合作交流,普华永道将邀请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上海市政府相关委办局及上海环交所等高层领导围绕中外在低碳领域的合作展开交流与对话。在6月12日由上海市经信委举办的"绿色低碳、数字赋能"绿色低碳产业分论坛上,普华永道也将作为专业咨询机构一同贡献力量。

未来,普华永道将始终以企业使命为驱动力,通过多元协同的专业智慧与优势,及全方位专业服务能力和多元化创新解决方案,继续为实现双碳目标建言献策。

消息来源:普华永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