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ersistent与亚马逊云科技深化生成式AI合作

亚马逊云科技
2023-06-08 10:31 7908

利用Amazon CodeWhisperer加速创新

亚马逊云科技生成式AI编程助手赋能Persistent工程技术部门的16000多名员工,加速开拓市场机会,缩短产品上市时间

北京2023年6月8日 /美通社/ -- 全球数字工程领导者Persistent Systems(BSE和NSE交易代码:PERSISTENT)进一步深化与亚马逊云科技的合作关系,成为利用亚马逊云科技最新生成式AI服务的合作伙伴。为了提高开发人员的工作效率,Persistent将为其16000多名工程师配备Amazon CodeWhisperer编程助手,以便他们更快速、更安全地为企业客户构建和交付行业应用程序。Amazon CodeWhisperer基于数十亿行代码进行训练,将会帮助Persistent工程师根据注释及已有代码来自动生成代码,从而帮助他们跳过费时的开发任务,加速解决方案的创新。

过去十年中,Persistent不断加强与亚马逊云科技的合作关系。作为大力普及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技术的领导者,亚马逊云科技在为客户提供简单、安全且具有成本效益的生成式AI技术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亚马逊云科技发布了一系列解决方案,包括Amazon CodeWhisperer、Amazon Bedrock、Amazon Titan基础模型,以及自研的机器学习训练专用芯片Amazon Trainium和推理专用芯片Amazon Inferentia,这些芯片帮助用户以最低成本实现云端的模型训练和推理。

在两年多的时间里,Persistent一直扎根于人工智能领域,致力于Transformer模型的探索,构建了自己的AI能力和加速器,并提升了客户参与度。Persistent致力于以安全、可靠且具成本效益的方式大规模引入生成式AI。Persistent将携手亚马逊云科技,在满足客户隐私、安全和监管等方面要求的基础上,解决客户痛点并加快生成式AI的应用。

Persistent首席执行官兼执行董事Sandeep Kalra表示:"作为数字工程领域的先驱,Persistent始终走在颠覆性技术的前沿,在生成式AI领域也是如此。我们主动创新,并与亚马逊云科技深度合作,最终能够提供革命性的工程解决方案,加速各行业客户创造价值。随着工程团队采用CodeWhisperer,我们见证了整个软件工程生命周期过程中生产力的显著提高,预计在未来还会进一步提升。我们将继续与亚马逊云科技密切合作,引导企业客户和独立软件开发商(ISV)使用CodeWhisperer,并为他们提供必要的培训和支持,以加快他们的数字化转型进程。"

亚马逊云科技下一代开发者体验副总裁Deepak Singh表示:"在过去的十年中,与Persistent的紧密合作使我们更加明确双方在创新和以客户为中心上拥有相同的理念。Persistent的工程文化和行业专业知识,与亚马逊云科技的生成式AI解决方案相结合,将使各种规模的企业客户都可以轻松、安全且经济高效地设计和实施生成式AI战略。我们很高兴将Amazon CodeWhisperer交付到Persistent的工程师手中,帮助他们利用生成式AI来加快应用程序开发,提升开发人员的满意度,同时充分利用内置的安全扫描和参考追踪功能在安全且负责任的方式下构建应用程序。"

消息来源:亚马逊云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