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3上海国际食品加工与包装机械展览会联展启幕在即

聚势创新,智造未来

上海2023年6月2日 /美通社/ -- 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食品加工与包装产业展会之一,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中国包装和食品机械有限公司、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共同主办的上海国际食品加工与包装机械展览会联展(ProPak China & FoodPack China)将于2023年6月19-21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启幕,并与健康天然原料&食品配料展、健康营养展、植物基博览会、淀粉展等系列品牌展会同期举行,整体规模150,000平方米展览面积,预计吸引超过2,000余家全球优质展商与100,000名专业观众。

聚焦七大产业,超700家知名品牌参展

"2023上海国际食品加工与包装机械展览会联展"由两大历史悠久的加工包装行业大型展会联合组成,包括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二十八届上海国际加工包装展",以及中国包装和食品机械有限公司与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主办的"第二十二届上海国际食品加工与包装机械展"。本次联展汇聚双方优势资源,将有利地推动食品加工装备产业转型升级,提升加工产业科技水平,引领全行业包装创新与发展。

今年联展创设5.1国际及品牌馆、6.1包装品牌馆、7.1液态包装与食品加工品牌馆三大主题展区,以及智能自动化展示专区,聚焦食品加工机械、食品通用机械、包装机械、机器人与自动化、包装材料与制品、标签及软包装、物流包装等七大产业链,展出超千项新产品、新技术、新方案,已然成为国内外各大厂商的"大秀场"。    

本届联展吸引了全球各地的国际企业参展,包括来自德国、意大利、北美、西班牙、日本等海外展团的AMBAFLEX、APOLLO、AZO、FITT、GERICKE、IWIS、KOCH、LANTECH、NADELLA、ROBOPAC、SYNTRON、WOLF、贝克、碧彩、大库、阀科、盖米、古川、科佩、克力泰、莱宝、纳德拉、耐驰、赛默飞、双仕、斯托派克、陶朗、通用包装、旭派克、雪诺、易达、易格斯、英特诺、沙迪克株式会社等国际重要展商,他们将展示海外最新的加工包装技术和产品,让参展企业和专业观众能够更深入全面地了解行业的最新趋势和发展动态。

此外,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包括安立、百越达、倍特、碧海、博世勒、博灼、川崎、创兆宝、达和荣艺、大和、大库、大森、大为、道仁、鼎泰盛、东洋克斯、法奥意威、芙技、富士电机、高晶、固尔琦、广田、海川、汉普面机、恒力、华联、华联药机、海科佳、华盛控、辉驰、汇拓、嘉威、江苏大江、金鼎、仅上、锦岸、精威、凯祥、科迪、科迈达、朗诺、朗锐、隆泽、灵鸽、镭曼、梅特勒-托利多、名博、摩登纳、南华、欧华、欧姆龙、欧朔、派克拉弗特、普丽盛、日富智能、日清、如天、睿影、石田、双马、思辟德、松川、太易、泰斯高威、天宇伟业、天之业、温州大江、武汉人天、向阳、小黄蜂、小康、小松、晓辉、晓进、鑫飞鹏、肖卡特、新莱、兄弟、旭田、扬子面机、一麟、怡和、怡华、义龙、溢尔美、尤索、宇杰、宇捷、宇笙、裕东、芝研、中泰、卓展等也将携新品闪亮登场。

设备技术升级需求强劲,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报名参观

联展作为业内领先的食品加工与包装技术展览会,多年来把脉加工与包装科技,紧跟行业高新技术及发展方向。截止目前,近25,000人报名参观,他们来自:亿滋、可口可乐、强生、赛百味、费列罗、椰树集团、好丽友、华润万家、旺旺食品、卫龙、康师傅、明治食品、今麦郎、蜜雪冰城、东阿阿胶、盒马、娃哈哈、蒙牛、中粮、百事可乐、银鹭、联合利华、亨氏、同仁堂、瑞幸咖啡、达利食品、良品铺子、伊利、麦当劳、百威英博、曼秀雷敦、徐福记、不凡帝范梅勒、冠生园、绝味食品、雀巢、洽洽食品、施耐德、资生堂、宝洁、LG化学、欧莱雅、尤妮佳、蓝月亮、霍尼韦尔、ABB、埃克森美孚、飞利浦、3M、Sandisk等。

今年1-4月,根据中国海关总署数据,我国食品加工与包装机械出口940万台,累计比去年同期增长50万台,海外市场需求旺盛。在此背景下,本届联展海外买家增幅明显,充分彰显了联展的"国际"元素。目前已有来自澳大利亚、加拿大、德国、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马来西亚、墨西哥、韩国、俄罗斯、新加坡、南非、泰国、土耳其、越南等国家近千名观众买家报名观展。

联展持续和全国各地的专业协会通力合作,构建加工包装产业协同发展平台。目前,已有超20家行业协会组团报名观展,包括来自上海本地的上海市供应链发展促进会、上海日用化学品行业协会、上海豆制品行业协会,以及来自外省市的浙江省保健品化妆品行业协会、浙江省日用化工行业协会、安徽省食品行业协会、山东省乳制品工业协会、山东省日用化学工业协会、重庆食品工业协会、黑龙江省饮料工业协会等。协会将带来一众有采购意向或决策权的专业买家到会参观,其采购范围覆盖加工机械、检测设备、液态/固态包装机、后道包装设备、机器人与自动化、包装高新材料等。

多项配套活动精彩再升级,放大展会"溢出效应"

本届展会将深入探讨加工包装产业现代化发展新格局,主办方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的7.1馆创新特设"智慧湾"与"设计湾"两大活动专区,联合智慧工厂研究院、上海市饮品行业协会、上海市包装技术协会、包装之家、包装机械产业供应链联盟、包装地带等行业专业机构,共同打造"设备运作演示+设计作品展示+学术论坛交流"的现场活动新模式。

"智慧湾"主题展示区,将以虚拟动画与实物设备相结合的新颖形式带领观众穿越食品加工的过去、现在和未来的时间长廊,感受时代与技术变迁对食品工业产品创新带来的巨大影响,以及制造过程与组织管理模式多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主办方将邀请来自智慧工厂研究院、包装机械产业供应链联盟等专业机构的行业大咖以智慧工厂构建与运营的实践为例,对数字化技术与传统制造业创新融合进行解读。此外,来自IBM、艾迈云创等业界知名企业的专家还将从大数据与ai驱动到智能制造,分析典型场景与关键技术。

"设计湾"主题展示区,除了来自上海市包装技术协会主办的"新锐创新包装设计大赛"的数十件获奖作品展示外,还将邀请资深包装设计专家进行精彩案例分享,并分析AI、3D打印等前沿技术在包装设计上的创新应用。

此外,为了协助企业拓展商机,联展期间主办方将汇同专业B2B平台"食品加工包装在线"共同举办数十场商贸配对活动,利用ProPak在全球范围的海量买家资源,精准邀约国内及国际买家,通过1对1专人供采对接服务,全力为供需双方搭建优质、畅通的沟通桥梁,满足参展企业结识生意伙伴、快速获取订单等的贸易需求。

更多展会资讯,请关注展会官方网站www.propakchina.com和展会官方微信ProPakChina以及"博华加工包装优选"小程序。2023年6月19-21日,期待与您相会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