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9-22日连续四晚上演,通过一个多感官之旅感受富国岛的文化与烹饪传统 越南富国岛202......" /> 富国岛丽晶酒店通过首届REGENT TASTE STUDIO庆祝成立一周年-美通社PR-Newswire

富国岛丽晶酒店通过首届REGENT TASTE STUDIO庆祝成立一周年

2023-05-31 17:18 13178

 "陆地、海洋和居民之间的对话"2023年4月19-22日连续四晚上演,通过一个多感官之旅感受富国岛的文化与烹饪传统

越南富国岛2023年5月31日 /美通社/ -- IHG Hotels & Resorts 位于越南宝石般的小岛"珍珠岛"的富国岛丽晶酒店 (Regent Phu Quoc) 已经成功举办首届 Regent Taste Studio,这是一个独一无二的互动式用餐体验,通过为期四天的创意展示,汇集了当地艺术、设计、时尚和美食界的顶尖人才。

Regent Taste Studio展示了越南"珍珠岛"富国岛的自然和文化奇观
Regent Taste Studio展示了越南"珍珠岛"富国岛的自然和文化奇观

为庆祝该度假村开业一周年,这个独特的多感官用餐之旅从2023年4月19日持续至22日,让宾客沉浸在其充满异国风情的旅游胜地之中。名为"The Dialogue Between the Land, the Sea and its People(陆地、海洋和居民之间的对话),这个独特的烹饪活动以戏剧的形式分为七幕,每幕都是向富国岛的文化遗产致敬。为了这次特别合作,时装设计师兼抽象艺术家 Devon Nguyen 女士打造了独一无二的"胶囊系列"礼服,灵感来自于 Regent Taste Studio 和富国岛的自然奇观。

当晚的第一幕"Symbiosis"在画廊上演,在重新设计的艺术家工作室现场展示了来自 Ngoc Hien Pearl Farm 和一个珠宝制作工作室的珍珠。开场表演为当晚剩余时间开了个好头,灵感来自于陆地和海洋之间的联系,以及这两个世界如何通过艺术和美食来诠释。Devon Nguyen 胶囊系列的第一件礼服也在重新设计的画廊同步展出。

就像戏剧制作在不同场景间切换一样,第二幕到第六幕在度假村的标志性餐厅 Oku 上演,餐厅特别为此次独一无二的机会进行了重新设计。每一幕都可以欣赏富国岛丽晶酒店的烹饪大师、Devon Nguyen 的"胶囊系列"和胡志明市音乐学院的音乐,通过不同方式的结合呈现富国岛的四季,岛上的自然美景和海洋世界。

第二幕"The Shape of the Sea"(大海的形状)中,Ocean Club 厨师长 Daniel Huynh 展示了一道精美的菜肴 Phu Quoc Clams,而第三幕"Full Bloom"则通过 Rice Market 大厨 Huan Tran 原创的、艺术版咸蛋黄螳螂虾向大自然的馈赠致敬。

第二幕:"大海的形状"
第二幕:"大海的形状"

就餐者还可以欣赏 Devon"胶囊系列"的前两部分:一件美人鱼轮廓的及地礼服,以及一件带有复杂蕾丝细节设计的露肩礼服。

第三幕:Rice Market厨师长Huan Tran和时装设计师Devon Nguyen
第三幕:Rice Market厨师长Huan Tran和时装设计师Devon Nguyen

在第四幕"Essence of Life",行政副主厨 The Anh 展示了 Phu Quoc Forest,一种由黄蚂蚁蛋、泰国柠檬、食用花卉和玫瑰桃金娘制作的创意作品。

第五幕"Spectrum of Contrasts",厨师 Andy Huynh 呈现了日本和牛的两种做法,突出富国岛意想不到的美丽,独特的纹理和品味,创造了一个真正的对比谱。

烹饪交响曲在第六幕"The World of Art: Limitless"中达到高潮,富国岛丽晶酒店的行政糕点厨师 Duyen Nguyen 制作了一款草莓原味甜点,利用当地食材融合艺术、时尚和美食。

Devon 的"胶囊系列"贯穿整个场景,模特们在第四幕展示了一件采用有机编织图案的森林风格礼服,在第五幕展示了一件形成鲜明对比的红白礼服,最后在第六幕出场的是一件令人印象深刻的全卷舞会礼服。

Devon Nguyen 讲述胶囊系列灵感
时尚与美食之间的联系既多面又复杂。两个行业都与美学、创造力和感官密切相关。针对丽晶的 Taste Studio 菜单的创新和丰富口味,我创造了一个独特且精致的胶囊系列。使用复杂的装饰和面料的奢华、宽容晚礼服注重品质,精致度和灵感,以 Taste Studio 美食的口味,纹理和颜色为灵感。时尚长期以来一直被用作自我表达和社会评论的一种方式,而食物则能够将人们聚集在一起,促进文化交流。我们携手富国岛丽晶酒店大厨们,通过视觉上令人惊叹的服装或美丽的餐盘努力创造令观众愉悦和受到鼓舞的体验。

Regent Taste Studio 的最后一幕"Ocean Calling"中,Devon 呈现了一个原创的抽象艺术品,灵感来自于无限深处的海洋、土地、居民和富国岛的岛花玫瑰桃金娘。这个令人惊讶的场景位于一个秘密场所,为一个难忘的夜晚提供了一个令人兴奋的高潮。

富国岛丽晶酒店总经理 Sriram Kailasam 分享表示:"自2022年4月开业以来,我们很高兴迎来了一周年。为了纪念这一里程碑,我们展示了一年来的一系列重要标志——从 Regent Taste Studio 的首次亮相开始。与当地工匠、音乐家和时尚引领者合作,我们的行政主厨 Bruno Anon 为我们最尊贵的客人呈现了一个多种感官的美食之夜。"

继 Regent Taste Studio 在越南首次正式亮相后,这个原创概念将很快风靡全球,包括澳大利亚、新加坡、法国、英国和美国。

消息来源:Regent Phu Quoc
相关股票:
Vietnam: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