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afael Nadal 2007 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决赛战胜 Federer 的冠军球拍即将拍卖

Prestige Memorabilia
2024-01-10 23:26 5776

纽约2024年1月10日 /美通社/ -- 全球网球收藏界巨头 Prestige Memorabilia 激动地宣布将拍卖网球史上的重要藏品:拉菲尔•纳达尔 (Rafael Nadal) 在 2007 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决赛上战胜罗杰•费德勒 (Roger Federer) 赢得冠军时的球拍。纳达尔 (Nadal) 正是使用这把标志性球拍斩获冠军,从而赢得了他的第 3 次大满贯。本次竞拍将从 1 月 9 日至 1 月 28 日,在 PrestigeMemorabilia.com 线上竞拍,竞拍价格预计将达到 15万美元。

Prestige_Memorabilia_Rafael_championship_point_winning_racket_from_his_2007_French_Open_Final_victor
Prestige_Memorabilia_Rafael_championship_point_winning_racket_from_his_2007_French_Open_Final_victor

这个具有历史价值的球拍曾经被澳大利亚网球博物馆收藏,是八届大满贯得主 肯•罗斯沃尔 (Ken Rosewall) 的私人收藏。由于近期博物馆关闭,收藏家和粉丝们才有了这次不容错过的机会。这个球拍附有 Resolution Photomatch 证书,已经过法律认定,确为赢得冠军的球拍。纳达尔 (Nadal) 也曾在其他比赛中使用过这把球拍,包括战胜诺瓦克•德约科维奇 (Novak Djokovic) 和 卡洛斯•莫亚 (Carlos Moya) 的比赛。除 Nadal 2007 年法国网球公开赛球拍之外,本次拍卖还汇聚了来自 罗杰•费德勒 (Roger Federer)、诺瓦克•德约科维奇 (Novak Djokovic)、肯•罗斯沃尔 (Ken Rosewall) 及更多藏家的藏品。 

让时间回到 2007 年法国网球公开赛总决赛,年仅 21 岁的 拉菲尔•纳达尔 (Rafael Nadal) 击败了包括 胡安•马丁•德尔波特罗 (Juan Martin Del Potro)、莱顿•休伊特(Lleyton Hewitt)、卡洛斯•莫亚 (Carlos Moya) 和诺瓦克•德约科维奇 (Novak Djokovic) 等冠军阵容。最终的冠亚军决赛则是在纳达尔 (Nadal) 与当时排名第一的罗杰•费德勒 (Roger Federer) 之间举行,该赛事被后人视为最精彩的宿敌之战,在网球史上记下了浓重的一笔。在这场超过三小时,鏖战了四局的决赛中,纳达尔 (Nadal) 最终得以躺在 Roland Garros 红土球场上,迎接观众对冠军的欢呼和庆祝。即将上拍的球拍,正是在神圣红土场上,见证了胜利瞬间的这个球拍。拉菲尔•纳达尔 (Rafael Nadal) 在巴黎 Roland Garros 球场展示出其统治地位,是历史上任何其他运动员所无可比拟的。 

如需更多信息或疑问,请联系info@prestigememorabilia.com

 

消息来源:Prestige Memorabil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