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八届中国机器人峰会,德沃克智造探索精益数智化生产方式

宁波2023年5月26日 /美通社/ -- 5月23日-25日,第八届中国机器人峰会暨智能经济人才峰会在宁波余姚盛大开幕。作为机器人领域的行业盛会,峰会现场云集了数千名国内外机器人领域知名院士、专家学者、企业高管、行业精英,解读产业发展态势,分享最新产业研究及实践成果。中之杰智能总裁苏玉学作为专家代表受邀出席"全国制造企业数字化转型高端论坛",并进行了德沃克智造助力离散制造业精益数智化转型的主题分享。


本次峰会以"机器智联、赋能万物"为题,设有行业交流、引才引智、产业对接、专题活动、展览展示、机器人大赛等六大板块,旨在聚焦机器人产业在"机器人+"行动计划下与其他行业互联互通、跨界融合的新趋势,围绕机器人核心关键技术、数字化产业链技术、机器人高端技术应用等重点领域,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促进传统产业改造升级,加快推动机器人产业高质量发展。

21世纪以来中国机器人产业大幅崛起,到今天,中国已是世界机器人产业的"智"高地,也是众多知名制造商聚焦的主战场。数字经济驱动未来,作为硬科技代表,机器人企业需要充分利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数智技术,加速新一轮的数智化转型。


论坛现场,苏玉学聚焦以机器人及零部件为代表的离散制造企业现状,把脉行业发展趋势,以德沃克智造·D-Work为引擎,深度剖析了数智化赋能的底层逻辑与转型前景,并提出全新路径 -- 以精益思想为核心的离散制造数智化转型。

苏玉学表示:放眼未来,数字化、智能化已扑面而来,登上智能化、数字化的快速列车是企业的不二选择。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的深入发展,离散制造业需要更加灵活、柔性、高效的制造执行系统,结合自动化设备,提高企业制造水平,推动工业生产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

中之杰16年来深耕离散制造业,通过对细分行业的工业Know How与机理模型的沉淀与积累,持续丰富企业应用场景,并创新研发了新一代国产工业软件 -- 德沃克智造·D-Work。


德沃克智造·D-Work定位于未来智造工厂的神经中枢,运用"一转、双改、双模"的创新技术,通过事中动态敏捷控制,将生产全流程优化,实现全域控制,将规则引擎深入贯穿工厂的手、腿、脑,实现相互交叉协同,打造从原材料卸货到成品出库的全局柔性智能工厂。助力企业在风起云涌的转型竞争中脱颖而出,锤炼出克敌制胜的数智硬核实力。

机器人技术和数智化变革将为中国带来"黑灯工厂",为中国制造业和全球经济带来簇新的未来。时代赋予中之杰智能"让离散制造不再离散"的使命,中之杰将通过十多年沉淀的数智化转型最佳实践及领先技术,帮助企业走好决胜数智未来的创新征途,开创谱写精益数智篇章的崭新局面

消息来源:浙江中之杰智能系统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