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对阿布扎比来说,"一个夏天还不够"

Abu Dhabi Department of Culture and Tourism
2023-05-05 00:08 4114

阿联酋阿布扎比2023年5月5日 /美通社/ -- 阿布扎比文化和旅游部(Department of Culture and Tourism Abu Dhabi,简称DCT Abu Dhabi)宣布推出"一个夏天还不够"的宣传活动,展示整个夏季提供的各种体验,作为阿布扎比实现2023年吸引2400万游客计划的一部分。 阿布扎比文化和旅游部在第30届阿拉伯旅游展(Arabian Travel Market)期间推出了这个活动,此外,还推出了三项新的促销活动,以激发、刺激和恢复这个夏天。

全包式的阿布扎比夏季通票提供了探索30多个景点、600家餐厅和各种零售店的访问权限。 游客还将受益于参与活动酒店的 "多住少付" (Stay More, Pay Less)促销活动,在酒店每预订三晚住宿,即可享受额外一晚的乐趣。  

对家庭来说有更多的好处。"儿童免",对于每位付费成人,可有一名儿童免费获得酒店食宿。 这还不是全部——孩子们还可以免费进入他们选择的亚斯岛惊险刺激的主题公园。

在阿布扎比总是有更多的事情可做,整个夏天都有各种有趣的景点和激动人心的活动,包括即将于5月23日开放的阿布扎比海洋世界。 全新的体验开启了互动家庭乐趣和八个可以探索的主题领域。

整个夏天,游客都可以通过体验阿布扎比穿梭巴士 (Experience Abu Dhabi Shuttle Bus)享受无缝连接,而这对所有人都是免费的。 只需按照自己的节奏在室内主题公园、鼓舞人心的文化场所和其他独特景点随时上下。

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 summer.visitabudhabi.ae

消息来源:Abu Dhabi Department of Culture and Touris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