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洲旗舰科技盛会ATxSG将汇聚17000多名全球领导者和决策者

共创包容性全球数字未来

第三届ATxSG将探讨生成式AI、Web 3.0和数字化可持续性等主题。

新加坡2023年5月25日 /美通社/ -- 亚洲旗舰科技盛会 亚洲科技大会(简称"ATxSG")将在新加坡举办,届时来自全球科技生态系统的17000多名全球领导者和行业决策者将相聚一堂。第三届ATxSG将于6月6日至9日举办,旨在探讨数字领域的机遇和挑战,深挖科技、经济和社会之间的重要联系。 


 

本次盛会的焦点是在新加坡嘉佩乐酒店(Capella Singapore)专门举行的ATxSummit(6月6日至7日)新加坡副总理兼财政部长黄循财(Lawrence Wong)先生将担任主礼嘉宾,与全球50多位演讲者以及2000名贵宾一道出席该活动。

新加坡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Infocomm Media Development Authority)副首席执行官Kiren Kumar先生表示:“生成式AI、Web 3.0、数字可持续性等新兴技术给数字世界带来的这种动态变化将不断改变我们的生活、工作和娱乐方式。随着亚洲地区在全球经济不确定的情况下继续保持增长,我们必须认真平衡科技、经济和社会之间的重要联系,确保大家以可信赖和可持续的方式发挥科技的作用。我们希望全球领导者、行业领袖和创新者能来到新加坡,一起讨论当今一些最紧迫的问题。”

ATxAI和SG Women in Tech会议(6月7日)

本次会议将探讨AI技术的未来、对AI的信任以及如何利用AI造福社会。新加坡通讯及新闻部长杨莉明(Josephine Teo)女士将担任会议主礼嘉宾。

ATxEnterprise(6月7日至9日)

由Informa Tech主办的ATxEnterprise在新加坡博览中心会上横跨四个展厅,共有来自94个国家和地区的600多家参展商。政商界和业界嘉宾还将出席11场会议,聆听300多位演讲者的观点。

ATxEnterprise由BroadcastAsia、CommunicAsia、SatelliteAsia(与Euroconsult合作)和TechXLR8Asia 组成,其战略合作伙伴包括新加坡国立大学(NUS)和Invest in Canada。

新加坡通讯及新闻部兼卫生部高级政务部长普杰立(Janil Puthucheary)博士将在会议上致开幕词。本届展会共有来自加拿大、中国、法国、以色列、西班牙、韩国、波兰和美国的40多个团体展团。

Informa Tech国际节庆副总裁Tom Cuthell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新加坡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合作举办ATxSG。凭借强大的演讲者阵容和比往届更多的参展商,我们期待通过B2B交流机会和为所有与会者提供更优质的面对面体验,让全球科技社区重聚新加坡,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探索创新解决方案并促进新的联系。我们也希望通过我们的对接能力,为国际卖家和亚洲地区买家之间的合作牵线搭桥。”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asiatechxsg.com

附录:


消息来源:Infocomm Media Development Authority of Singapore and Informa Tec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