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VP Worldwide推出以《芝麻街》角色为主题的刺绣设计

SVP Worldwide
2023-05-25 15:00 2081

田纳西州拉维尔涅2023年5月25日 /美通社/ -- SVP Worldwide今日宣布,将首次推出以备受喜爱的《芝麻街》角色为主题的刺绣设计。

 

自5月24日起,mySewnet 艺术库将提供长期以来备受儿童和成年人喜爱的《芝麻街》角色。此次艺术库中收入的角色包括艾摩、甜饼怪、奥斯卡、艾比、大鸟、厄尼、伯特、葛罗弗和伯爵等等。

SVP Worldwide首席营销官Dean Brindle表示:"50多年来,世界各地的几代儿童都是看《芝麻街》长大的, 我们很高兴能与我们的消费者分享这些全新的刺绣和手工艺设计。"

mySewnet艺术库可通过mySewnet.com订阅获取。mySewnet刺绣软件(通过订阅或一次性购买获取)几乎可以与市面上所有品牌的刺绣机一起使用。您甚至可以从mySewnet艺术库购买单个设计,然后以各种最适合您机器的绣花文件格式使用。

mySewnet订阅捆绑的刺绣软件拥有对我们刺绣库的全面访问权,包括8000多款刺绣设计。30天免费试用期过后,每月起订价为24.99美元,是研究刺绣、产生创意和提升技能水平的极佳工具。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 mysewnet.com/sesame-street

《芝麻街》由非营利教育组织芝麻工作室出品,其使命是帮助孩子变得更聪明、更强壮、更友善。

关于mySewnet
在世界各地,每一天,缝纫创意、绗缝项目和刺绣创作都通过我们消费者的创作和全球首个基于云的刺绣编辑订阅服务mySewnet 变得栩栩如生。无论您是在缝纫室里使用缝纫机,在电脑旁,在沙发上使用平板电脑,还是在公交车上使用智能手机,mySewnet系列软件和应用均可释放您的缝纫和刺绣创造力。SVP Worldwide是SINGER® 、PFAFF® 、HUSQVARNA® VIKING® 和mySewnet 缝纫品牌的母公司。 请访问 svpworldwide.com

消息来源:SVP Worldwid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