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0女性传媒大奖揭幕 网易与联合国联合颁出12项大奖

2011-01-07 11:44 4523

北京2011年1月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由网易女人频道与联合国性别平等和女性赋权署共同举办的2010女性传媒大奖于1月6日在北京万豪酒店揭晓。这是联合国性别平等和女性赋权署成立以来首次颁出的大型奖项,也是联合国首次与媒体合作颁发的公益类奖项。


图1


图2

2010女性传媒大奖以“女性的成长”为主题,旨在表彰中国女性形象在大众广告传媒领域的进步。雪佛兰之热爱我的热爱、章子怡参与拍摄的奔驰 SLK PASSION 08、李宁之倾听内在的声音、芬必得新头痛装之公益律师郭建梅在内的10大广告获得了社会性别平等商业广告奖。母亲水窖获得了较佳社会性别平等公益广告奖。玫琳凯则获得了女性发展特别贡献奖。同时任命前世界小姐冠军张梓琳、女排名将赵蕊蕊、凤凰卫视副台长吴小莉为社会性别平等倡导人。

获选的十大社会性别平等商业广告和较佳社会性别平等公益广告是从2009-2010年问世以来的近200万条广告中筛选得出,经过中国第一代社会性别平等专家刘伯红、卜卫、吕频及联合国性别平等和女性赋权署官员马雷军、中国广告协会副秘书长刘忠学、网易门户总裁、网易总编辑李甬组成的专家评审团两次集中评审,同时参考了近10万名网友投票结果选出。

网易门户总裁、网易总编辑总裁李甬表示,2010女性传媒大奖是对社会性别平等广告的表彰,它有助于将性别平等纳入到广告创作体系中来。这种倡导平等的行为也符合网易一直以来坚持做“有态度的门户”的追求。

女性传媒大奖由网易女人于2007年创办,倡导大众媒体传递“性别平等”的价值观。频道先后推出了广告人系列访谈以及多种互动专题策划,从多个角度解构性别平等在中国广告业的现状,充分利用了网易女人作为中国第一女性门户媒体的影响力,见证了中国女性形象在大众媒体中的意识觉醒。

附完全获奖名单:

较佳社会性别平等商业广告:

1、“芬必得新头痛装”之公益律师郭建梅

2、六福珠宝:爱很美

3、"恒安七度空间少女系列卫生巾”之画室篇

4、“雪佛兰:热爱我的热爱”之旧货精品店店主篇

5、“凡客诚品:我和你一样”之王珞丹篇

6、麦当劳板烧鸡腿堡”之快乐就是0负担

7、李宁:倾听内在的声音

8、OPPO Ulike style:做你喜欢的

9、奔驰 SLK PASSION 08:超越感官之美

10、“佳能 IXUS:你好色彩”之莫文蔚篇

二、较佳性别平等公益广告:

母亲水窖公益广告

三、女性发展特别贡献奖

玫琳凯

四、社会性别平等倡导人:

张梓琳,赵蕊蕊,吴小莉

关于网易

网易公司 (NASDAQ: NTES) 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技术公司,在开发互联网应用、服务及其它技术方面,网易始终保持国内业界的领先地位。网易利用先进的互联网技术,加强人与人之间信息的交流和共享,实现“网聚人的力量”。网易的新闻内容业务一直处于国内领先地位,除了拥有快速、全面、准确的资讯平台外,在专题策划、跟贴等新闻核心产品上保持着绝对的优势,深受网民喜爱。

消息来源:网易公司 Netease.com
相关股票:
NASDAQ:NT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