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鲁能JW万豪侯爵酒店倾献甄选香粽礼盒

2023-05-19 14:17 3110

粽意菱感·菱家手作鲜粽礼盒

上海2023年5月19日 /美通社/ -- 闻粽叶飘香,知端午将近。上海鲁能JW万豪侯爵酒店推出"粽意菱感·菱家手作鲜粽礼盒"。精选上等新鲜食材,手工匠心制作,饱含浓浓的爱意与牵挂,是亲朋挚爱间传递美好祝福的甄选佳礼。

上海鲁能JW万豪侯爵酒店鲜粽礼盒
上海鲁能JW万豪侯爵酒店鲜粽礼盒

菱家手作鲜粽礼盒,以箬叶的翠绿作为主色调,外壁烫金,配有金属手柄,雅致奢华,蕴含浓厚的端午传统文化气息。菱形包装的鲜粽一颗一颗成列于礼盒之中,寓意端午安康,平安顺遂,在送礼时刻拥有满满的仪式感。

精致典雅的礼盒设计
精致典雅的礼盒设计

菱家手作鲜粽是由菱家私厨蔡师傅手工打造,共有两种风味。"糯糯蜜豆"蜜枣豆沙粽口感绵软,香甜的豆沙搭配黏韧的蜜枣,甜而不腻,满口清香。"鲜味飘香"咸蛋黄鲜肉粽辛香萦绕,温润的鲜肉搭配油亮的咸蛋黄,口感分明,鲜香四溢。

蜜枣豆沙粽及咸蛋黄鲜肉粽
蜜枣豆沙粽及咸蛋黄鲜肉粽

粽意菱感·菱家手作鲜粽礼盒 6粒装   人民币288元/盒
售卖日期: 2023.04.28 – 2023.06.22
提货日期: 2023.05.04 – 2023.06.22
领取地点: 上海鲁能JW万豪侯爵酒店三楼菱肴中餐厅,上海市浦东新区浦明路988号

消息来源:上海鲁能JW万豪侯爵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