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体育收藏品公司帕尼尼因缺乏黑人领导团队而受到Until Freedom抨击

Until Freedom
2023-05-17 10:23 2685

体育收藏品公司帕尼尼因缺乏黑人领导团队而受到Until Freedom抨击,该组织敦促FIFA、NBA、NFL、NBA等共同抵制

Tamika D. Mallory和Rev. Michael McBride还与德克萨斯州、纽约州和加利福尼亚州的总检察长分享了对多元化的要求

纽约2023年5月17日 /美通社/ -- 今日,Until Freedom联合创始人Tamika D. Mallory和黑人教会政治行动委员会(Black Church Political Action Committee)联合创始人Reverend Michael McBride宣布,他们已致信体育和娱乐收藏品企业帕尼尼(Panini),批评该公司缺乏黑人领导团队,并要求其立即改革招聘方式。

Mallory和McBride于周一致信帕尼尼美国公司(Panini America)首席执行官Mark Warsop,指出,虽然该企业75%的业务依赖于黑人和棕色运动员,但该公司领导团队对多元化的运动员毫无体现。

虑及帕尼尼在黑人和棕色人种运动员的支持下创造了数十亿美元的收入,黑人领导团队完全缺失的事实更令人感到震惊。此外,该企业在LinkedIn上列出的800名员工当中,只有3名是黑人员工。这一差异再次证明,帕尼尼全公司中几乎没有黑人员工。

因此,Mallory和McBride向该企业发出了最后通牒,要求其采取纠正措施,并立即聘请黑人领导担任关键职位。否则,他们计划集体敦促包括FIFA、NBA、NFL、NBA球员协会、NFL球员协会和英超联赛等在内的帕尼尼合作伙伴和运动员,来共同抵制该公司。

此外,他们还与德克萨斯州总检察长Ken Paxton、纽约州总检察长Letitia James和加利福尼亚州总检察长Rob Bonta分享了他们对多元化的要求。

在信中,Mallory和McBride指出了帕尼尼商业模式中的虚伪,写道 "帕尼尼一方面从与黑人和棕色运动员的合作中获利,另一方面又将黑人排除在其领导团队之外,这是不可接受的。"

Mallory是一位全国公认的民权活动家,并与他人一同创立了Until Freedom。这一交叉社会正义组织植根于不同有色人种的领导地位,旨在解决系统性和种族不公正问题。她曾担任国家行动网络(National Action Network)有史以来最年轻的执行董事,并且是美国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单日游行——华盛顿妇女大游行的联合主席。在George Floyd被谋杀后,Mallory发表了一篇强有力的演讲,被许多人誉为"一代人的演讲"。

McBride与他人一同创立了黑人教会政治行动委员会。这一战略举措旨在响应选举领导人的号召,致力于结束大规模监禁、捍卫投票权、遏制枪支暴力,并代表黑人和棕色人种社区的公平待遇。

消息来源:Until Freed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