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特尔和BCG宣布合作提供企业级安全生成式人工智能

Boston Consulting Group (BCG)
2023-05-11 14:35 6232

由英特尔人工智能超级计算机提供支持的开拓性解决方案通过自定义数据集解锁业务价值,同时保持高水平的安全和数据隐私

波士顿2023年5月11日  /美通社/ -- 波士顿咨询集团(Boston Consulting Group,简称BCG)和英特尔 (Intel) 今天宣布了一项战略合作,利用英特尔端到端的人工智能硬件和软件实现生成式人工智能 (GenAI),为企业客户带来完全定制和专有的解决方案,同时将隐私数据隔离在其可信环境中。

BCG x Intel
BCG x Intel

BCG 董事总经理兼合伙人 Suchi Srinivasan 表示:"生成式人工智能是一个新兴的动态领域,这意味着机构必须选择正确的技术来推动其生成式人工智能之旅。 这项技术必须从一开始就是企业级的,并且考虑了隐私、安全性、易用性和可扩展性。 我们与英特尔的合作将使企业通过的定制生成式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发展竞争优势,同时周到地驾驭从这些变革性解决方案中获得最大价值所需的人员、流程和政策变化。"

在整个企业中扩展人工智能应用的能力继续对各行业的企业构成挑战。 虽然生成式人工智能功能的新浪潮有可能改变整个行业并创造长期竞争优势,但阻止企业采用的一个障碍是与数据隐私和安全相关的固有风险。 这种合作的根本是嵌入式安全性,以更好地保护当前和未来的数据。 根据 BCG 和《麻省理工学院斯隆管理评论》的一项联合研究,84%的全球高管认为,负责任的人工智能 (RAI) 应该放在管理议程的首位,但只有25%的高管制定了全面的 RA 计划。

英特尔执行副总裁兼数据中心与人工智能事业部总经理 Sandra Rivera 表示:"生成式人工智能需要一种真正大众化的方法,能够提供更安全、可扩展的选择,以便企业可以安全地从技术中受益。 我们与 BCG 的合作使我们能够帮助客户构建生成式人工智能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需要在他们选择的安全范围内对整个堆栈进行优化的技术。"

企业也在努力寻找新兴的工具,以大规模监测和管理这些生成式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并将其轻松整合到现有的企业工作流程中。 这种合作可以提供开箱即用的交钥匙企业级产品,使企业能够以更高的成本效益轻松满足扩展和生命周期管理要求。

BCG 利用由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和人工智能优化硬件加速器 (Habana Gaudi) 的互补优势,以及生产就绪混合云规模软件提供支持的英特尔人工智能超级计算机,为在 BCG 专有数据上训练的领域特定基础模型提供支持,该模型基于50多年的高度机密和专有数据提供见解。 此外,所有人工智能培训和推理都在 BCG 的安全范围内完成。

凭借由英特尔人工智能硬件和软件支持的定制自然语言聊天机器人界面,BCG 员工能够通过语义搜索来检索和总结信息,这些信息以前隐藏在多页文件的长列表中。 与 BCG 员工使用的现有关键字搜索解决方案相比,用户报告说,使用生产级生成式人工智能应用程序的满意度提高了41%,结果相关性提高了25%,工作完成率提高了39%。

这项合作所提供的联合产品旨在解决不同的实际业务问题,如为资产管理行业采用自动投资组合管理代理,使用专有航空数据的航空公司维护运营,以及具有定制保密代码库的更安全的软件开发代理。

点击此处详细了解 BCG 对生成式人工智能的看法。

媒体联系人:
BCG:
Eric Gregoire:
+1 617 850 3783
gregoire.eric@bcg.com

英特尔:
Kacie Thomas:
+1 559 287 0325
kacie.thomas@intel.com

关于波士顿咨询集团
波士顿咨询集团(Boston Consulting Group,简称BCG)与商界和社会领袖合作,帮助他们解决最重要的挑战,抓住最重大的机遇。 BCG成立于1963年,是商业战略的先驱。 今天,我们与客户密切合作,采用一种变革的方法,旨在使所有利益相关者受益,增强组织的发展能力,建立可持续的竞争优势,并推动积极的社会影响。

我们多元化的全球团队带来了深厚的行业和功能专业知识,以及一系列质疑现状和激发变革的观点。 BCG通过领先的管理咨询、技术和设计以及企业和数字企业提供解决方案。 我们以独特的协作模式在整个公司和客户机构的各个层面开展工作,我们的驱动目标是帮助客户蓬勃发展,让他们把世界变得更美好。

关于英特
英特尔(纳斯达克股票代码:INTC)是行业领导者,致力于创造改变世界的技术,推动全球进步并丰富人们的生活。 受摩尔定律的启发,我们不断努力推进半导体的设计和制造,以帮助解决客户面临的最大挑战。 通过在云、网络、边缘和各种计算设备中嵌入智能,我们释放数据的潜力,让商业和社会变得更美好。 要了解有关英特尔创新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newsroom.intel.com 和 intel.com 。

© 英特尔公司。 英特尔、英特尔徽标和其他英特尔标志是英特尔公司或其子公司的商标。 其他名称和品牌可能是其他人的财产。

 

消息来源:Boston Consulting Group (BCG)
相关股票:
NASDAQ:INT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