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易邮箱13周年庆作客《我们约会吧》创下收视新高

2010-12-31 16:48 5897

北京2010年12月3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12月29日,网易邮箱与湖南卫视《我们约会吧》共庆周年,举办跨年专场。该期节目的播出时段收视率为全年较高,达到了4.59,共吸引了全国超过百万的人观看。

这是网易邮箱的十三周年庆典的第一站,也是首个国内邮箱产品的电视专场处女秀,同时刷新了互联网产品与电视媒体合作专场的收视记录。

当晚,在主持人何炅的领衔下,网易邮箱和《我们约会吧》的专场在绚丽的3D 全新舞美中拉开序幕,一场幸福跨年相亲秀就此上演。


网易邮箱13周年携手约会吧共庆周年

由于是跨年专场,《我们约会吧》与网易邮箱特别共同设计了南北男人 PK 的节目主题,而嘉宾们也都是个性十足的网络“宅男”和“潮女”们,同时更不乏互联网名人如“马夫哥”与“云才哥”等嘉宾助阵,机智问答雷人不断,现场频频爆笑,收视率竟创下全年较高。


互联网名人“马夫哥”网易邮箱曝光

约会吧负责人表示,E-mail 早年的时候被叫做伊妹儿,用来写情书传情,与约会吧节目属性很贴切。网易邮箱在中国网民中拥有很高的知名度,通过这道现代“鹊桥”,相信会有更多观众找到属于自己的缘分。


男女嘉宾都可以通过网易邮箱将缘分进行到底

“与《我们约会吧》的合作专场,是网易邮箱的13周年活动的开篇,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后续我们将带给大家更大的惊喜。”网易邮箱高级市场经理罗群琳透露,张小盒、刀刀、粥粥、阿狸等国内四大人气动漫也将助阵“网易邮箱13年”的活动,给邮箱生日送上一份快乐大礼。

网易邮箱近期频繁携手全国主流权威电视媒体,进行创新品牌植入合作,将电视媒体的深度互动延展到邮箱产品上,之前已与江苏卫视《非诚勿扰》、青海卫视《花儿朵朵》有过深入合作。

据最新数据统计,网易邮箱旗下共有八大电子邮箱(163.com、126.com、yeah.net、vip.163.com、vip.126.com、vip.188.com、专业企业邮箱、免费企业邮箱),目前总有效用户已达3.7亿。

消息来源:网易公司 Netease.com
相关股票:
NASDAQ:NT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