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众合云科旗下51社保荣获MeetHR中国人力资源优秀品牌

2023-05-08 15:48 3058

武汉2023年5月8日 /美通社/ -- 4月20日,由MeetHR GROUP主办的"2023大中华区HRVP高峰论坛暨中国人力资源优秀品牌展-武汉站"圆满落幕。活动现场同期举办中国人力资源服务奥斯卡大奖颁奖典礼,众合云科旗下51社保凭借在服务能力、数字化创新、品牌口碑等维度上的突出表现,荣获"中国人力资源优秀品牌"。

51社保荣获MeetHR中国人力资源优秀品牌
51社保荣获MeetHR中国人力资源优秀品牌

顶层设计,搭建适配人力管理架构

随着市场经济的进一步发展,本土企业迎来了规模化、全渠道、数字化的发展浪潮,闭门造车式的传统经营方式退居幕后,资源整合、信息协同成为企业发展的重要抓手,企业人力管理架构也亟待变革,高效、快速、合规部署人才成为HR部门的必考点。

从规模化上看,企业跨区域、全渠道经营势必会带来不同属地、不同主体的人才分散情况,对人资部门而言,搭建覆盖全企业雇员的SSC成本过高,客观上难以实现规模化效应。基于此,51社保从顶层设计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架构方案,打造一站式PEO SaaS平台101HR,帮助人资部门快速管理不同属地、不同主体的雇员信息,并通过覆盖全国130+城市的直营网络体系提供落地服务支持,在降低雇员服务硬性成本的同时,提升人才服务体验。

51社保属地化多主体服务方案
51社保属地化多主体服务方案

此外,企业想实现全渠道、跨区域经营,首先要解决不同属地的人才部署合规性,并对属地人才的相关待遇享受提供保障。针对这一问题,51社保引入PEO专业雇主服务理念,以共雇形式帮助企业高效、快速、合规部署属地化人才。目前51社保在全国拥有200+属地雇佣主体,以满足企业跨地域人才部署需要。

数字服务,释放专业雇主服务潜能

随着数字经济的进一步发展,数字化改革和数字化转型已然覆盖全社会发展的各个领域,成为诸多利益相关方的共同焦点。对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而言,数字化转型,一方面是将企业积攒的人力资源相关数字资产充分激活,构建企业人才矩阵,并通过数据赋能业务端口提升效率;另一方面则是通过数据的共通共享,简化人事服务流程,提升服务效率与体验。

通过101HR,HR可从数据维度查看企业雇员画像并进行人力成本核算与分析,助力企业高效打造人力资源成本设计方案;同时,101HR提供API接口,将业务服务和企业内部信息化平台融为一体,降低企业HR对于数据管理的学习成本;对于普通雇员而言,通过101HR,可以自助完成薪酬个税查询、生育医疗报销、修改定点医院等服务,大大提升了服务体验。

101HR 开放能力一览
101HR 开放能力一览

众合云科创始人兼CEO余清泉表示,专业化生存是立足之本,服务创造价值是目的意义,而数字化,已成为推动经济增长和企业管理提升的新引擎。未来,众合云科及旗下51社保也将专注于PEO专业雇主服务,为企业增长注入全新能量。

消息来源:51社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