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珍爱网跻身中国商业网站百强排行榜

2010-12-30 10:29 6093

深圳2010年12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由《互联网周刊》主办评选的“2010年度中国商业网站百强排行榜”名单揭晓,排名靠前的主要以电子商务网站、搜索引擎和门户网站为主,阿里巴巴、淘宝网、百度、新浪和腾讯名列前五位。今年倍受瞩目的婚恋类网站珍爱网不负众望,跻身榜单第58位。在“2010年度中国商业网站分类排行榜”榜单里的生活服务类之婚恋类网站中,珍爱网更以其独特的优势领先。同类网站,名列首位。

一年一度的“中国商业网站百强排行榜”

《互联网周刊》创刊于1998年,是目前中国互联网和IT业界较成功的主流商业杂志之一。

“中国商业网站百强排行榜”是《互联网周刊》一年一度推出的全国较权威、最具有价值的商业网站的评选活动,从商业创新力、平台服务度、交互体验度、品牌影响力以及资源整合度这5个角度来进行了综合评选。

珍爱网脱颖而出,跻身婚恋类网站一强

生活服务类网站与传统的电子商务网站、搜索引擎和门户网站相比相对弱势,但今年的榜单让人眼前为之一亮,国内较大的婚恋红娘网站“珍爱网”跻身榜单,与各大传统网站一争高下,让业界人士看到了生活服务类网站的飞速发展。

今年,因为媒体的推波助澜,婚恋、相亲等话题不段被炒作,婚恋类网站特别受关注。而珍爱网不仅在“中国商业网站百强排行榜”跻身58位,还成为了婚恋网站中的“一强”,在全国众多婚类网站中脱颖而出,也是众望所归。

珍爱网由中友集团旗下的深圳市珍爱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运营,其秉承“成就天下姻缘”的宗旨,不断打造在中国长期发展的道路,并致力于成为较佳的婚恋服务机构。和大多数婚恋网站不同,珍爱网不仅提供会员信息交流的服务,更主要的是还以电话的方式提供一对一的人工服务,首创了“网络征选+电话红娘服务”的高效在线婚恋服务模式,还通过双向匿名邮件系统,对会员的身份进行确认和配对,让会员们可以利用珍爱网平台为亲友或自己做媒。经过10多年的发展,珍爱网已成为中国在线婚恋网络服务的领跑者,是国内唯一完全以征婚服务为核心的专业人工红娘网站。

中国商业网站排行榜以权威、客观、公正的网络监测数据为依据,从网站模式的创新点出发,综合测评网站的服务质量、运维质量,同时结合用户体验度,考量到珍爱网虽是老牌的婚恋网站,却能在10几年的摸索中力求创新,不断完善各项服务质量,正是因为这样,它才能“榜上有名”,成为中国商业网站中最具潜力和创新力的代表,成为婚类网站中的佼佼者。

消息来源:珍爱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