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迪拜工业城签署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促进和发展阿联酋制造业

Dubai Industrial City, part of TECOM Group
2023-05-05 17:15 6337

迪拜工业城与MoIATMOCCAEEDB和迪拜DET签署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促进和发展阿联酋制造业

  • 多管齐下、敏捷和协作方法将吸引国际制造商加强阿联酋和迪拜的工业生态系统
  • 贵宾们出席#MakeBrilliance活动启动仪式。该活动与《3000亿行动》(Operation 300bn)和《阿联酋制造》(Make it in the Emirates)、《2051年国家粮食安全战略》、《阿联酋2050年净零排放》和《迪拜经济议程"D33"》目标一致,以促进区域工业部门的增长和市场机会
  • 阿联酋开发银行(EDB)为迪拜工业城客户提供10亿迪拉姆的融资

阿联酋迪拜2023年5月5日 /美通社/ -- TECOM集团PJSC成员迪拜工业城与工业和先进技术部(MoIAT)、气候变化和环境部(MOCCAE)、阿联酋开发银行(EDB)和迪拜经济和旅游部(DET)签署了三大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期刺激阿联酋制造业的增长,旨在加强阿联酋作为可持续发展、有吸引力的全球工业中心的地位。

VVIPs attend launch of MakeBrilliance campaign
VVIPs attend launch of MakeBrilliance campaign

高级官员和贵宾们出席了2023年5月3日在迪拜朱美拉阿联酋大厦举行的签署仪式,与会者包括工业和先进技术部副部长Omar Al Suwaidi阁下; 气候变化和环境部粮食多样性部门助理副部长Eng. Mohammed Alameeri阁下;阿联酋开发银行首席执行官Ahmed Al Naqbi;迪拜经济发展公司、经济和旅游部首席执行官Hadi Badri;TECOM集团首席执行官Abdulla Belhoul;TECOM集团工业租赁执行副总裁Saud Abu Alshawareb。

这些协议符合《3000亿行动》、《阿联酋制造》、《国家粮食安全》、《阿联酋2050年净零排放》策略以及《迪拜经济议程"D33"》的长期目标,以发展阿联酋工业部门并提高其国内价值和全球出口,来促进当地制造业的可持续性、创新和外国投资。

这些协议将通过迪拜工业城专门打造的生态系统来扩大本地和区域工业增长的机会,创建一种多管齐下的方法,促进公共部门和私营部门之间的合作,以解决先进制造、可持续性和粮食安全等经济优先事项。 

在谈到此次合作时,业和先进技术部副部长Omar Al Suwaidi阁下表示:MoIAT很荣幸能够支持Make Brilliance活动,该活动与《阿联酋制造》倡议的目标相辅相成,该倡议是我们工业部门的关键支柱之一,也是阿联酋经济增长和多样化的重要贡献因素。 通过《阿联酋制造》倡议,我们正在建立一个由当地和国际公司组成的强大工业社区,这些公司都促成了阿联酋的经济增长和多样化。

我们与迪拜工业城的合作将进一步加强这一社区及其与国际利益相关者的联系,帮助增强阿联酋作为未来行业全球目的地的声誉。 MoIAT致力于与合作伙伴合作,支持我们作为全球制造业目的地的国家声誉。 本月的《阿联酋制造》论坛将是我们国家企业与国际合作伙伴建立联系的一个关键平台,以讨论机会并推进围绕可持续工业发展的对话。 我们期待引入更多的推动因素和激励措施,并强调阿联酋独特的价值主张。

签署仪式结束后,TECOM团工业租赁执行副总裁Saud Abu Alshawareb 表示这些协议将为迪拜工业城确保在迪拜和阿联酋扩大工业和物流行业的途径铺平道路。

Alshawareb补充道:发展工业和物流对于阿联酋的增长战略至关重要。 迪拜的物流网络和有利营商的立法使其成为一个有吸引力的工业中心。 作为该地区最大的工业生态系统之一,我们的目标是将该行业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释放核心市场价值,并根据《3000亿行动》、《阿联酋制造》和《迪拜经济议程"D33"》吸引国际投资者。 与MoIAT、MOCCAE、EDB和迪拜的DET等关键政府实体的合作将确保我们的努力加强阿联酋作为全球工业中心的地位,鼓励未来的投资。”

发展一个全国性的制造业

迪拜工业城正在与MoIAT和EDB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以促进《3000亿行动》下的《阿联酋制造》,该计划邀请投资者、创新者和开发商参与国家工业和先进制造行业,以期将阿联酋产品出口到新的全球市场。

作为活动期间签署的三方协议的一部分,MoIAT、EDB和迪拜工业城将合作加强阿联酋作为未来工业全球目的地的声誉。 MoIAT将引入迪拜工业城作为私营部门的合作伙伴,在地方、区域和国际活动中合作推进《阿联酋制造》的经济优先事项。

迪拜工业城与EDB重新建立合作关系,为其客户确保10亿迪拉姆的融资,从而加强发展阿联酋制造和工业部门的共同努力。 两家实体将通过为中小企业提供创新融资和银行解决方案,支持阿联酋先进和可持续制造和物流的增长。

联酋开发银行首席执行官Ahmed Al Naqbi 在谈到该协议时表示:今天签署这份MoU凸显了EDB在加强阿联酋经济应变能力和竞争力方面的关键作用。 在2022年,EDB批准了5.134亿迪拉姆,为迪拜工业城的项目和企业提供融资。

我们很荣幸能参与迪拜工业城的 #MakeBrilliance活动,这项活动加强了阿联酋对工业制造创新和卓越的承诺。 我们承诺在未来三到五年内为该地区的企业提供10亿迪拉姆,这意味着可用资本大幅增加,预示着工业融资的新时代,以帮助交付阿联酋制造的创新产品。

通过与MOIAT和迪拜工业城等关键参与者的战略伙伴关系,EDB确定了发展项目,并高效、快速地部署资本。 我们的合作关系对于推动阿联酋工业领域的应变能力和增长至关重要,因为我们通过合作伙伴关系表现出色,并继续支持有助于该国经济增长和竞争力的项目。

MOCCAE和迪拜的DET建立新的合作关系

迪拜工业城和MOCCAE签署了一项增强粮食安全的协议,以支持《2051年国家粮食安全战略》 双方将促进采用先进技术来加强当地粮食生产部门,并强调创新、知识共享和营养安全的重要性。

气候变化 气候变化和环境部粮食多样性部门助理副部长Eng. Mohammed Alameeri阁下强调,所有国家都是支持阿联酋竞争力和实现其在环保和气候智能型创新解决方案和现代技术基础上加强粮食安全的目标的合作伙伴。

阁下补充道:“随着阿联酋主办了《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第二十八次缔约方大会(COP28),并配合可持续发展年,我们通过与迪拜工业城的战略伙伴关系,强调必须加强阿联酋在全球粮食安全指标中的排名,并将其转变为基于创新的粮食安全中心。 阿联酋的目标是通过利用现代技术和科技、提高当地生产以及发展本地和国际合作伙伴关系来实现粮食来源多样化,到2051年成为全球粮食安全指数中的世界最佳的国家。

可持续发展仍然是迪拜工业城和阿联酋总体制造路线图的关键支柱,并且迪拜工业城与MOCCAE签署的协议将促进工业部门的脱碳。 双方将合作实施环境法律和法令,促进阿联酋碳登记和信用机制,以支持《阿联酋2050年净零排放》战略下工业和物流部门的脱碳工作。

与迪拜DET达成的协议将通过吸引制造业和物流领域的外国直接投资,为《迪拜经济议程"D33"》做出贡献。 通过向全球观众展示生态系统的即用型产品,迪拜工业城旨在吸引国际制造商在迪拜和阿联酋设厂并从这里出口。 

迪拜经济发展公司、经济和旅游部首席执行官Hadi Badri 表示:“作为迪拜经济和旅游部,我们致力于利用迪拜先进的公私合作模式来实现《迪拜经济议程"D33"》,并将号召一批利益相关者为其成功做出贡献。 我们专注于未来十年的一系列核心优先事项,包括提高工业部门的附加值和促进出口增长,建立可持续经济发展框架,以及在一些包括制造业在内关键部门和行业实现自给自足。

#MakeBrilliance发布

该活动还启动了迪拜工业城的#MakeBrilliance活动,提升该工业中心的全球地位。 MoIAT、MOCCAE、EDB和迪拜DET将在全球、地区及本地活动中扩大这项活动。

迪拜工业城成立于2004年,是该地区最大的工业制造和物流中心之一。 公司拥有800多家客户和300家运营工厂。 工业城有着世界级总体规划,划分为以行业为中心的地区,包括矿产、基础金属、F&B、贸易和分销、运输、化学品以及机械和设备,对阿联酋工业部门的增长和扩张起到了催化的作用。

迪拜工业城是TECOM集团旗下10个商业区投资组合的一部分,其中包括迪拜互联网城、迪拜媒体城、迪拜工作室城、迪拜生产城、迪拜科技园、迪拜知识公园、迪拜国际学术城和迪拜设计区(d3)。

Strategic partnership with DET
Strategic partnership with DET

 

Strategic partnership with MOCCAE
Strategic partnership with MOCCAE

 

Strategic partnership with MoIAT EDB
Strategic partnership with MoIAT EDB
消息来源:Dubai Industrial City, part of TECOM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