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咖云集 蓄势待发 BSI第六届万物互联-智慧高峰经济论坛即将开启

2023-05-04 15:59 3748

深圳2023年5月4日 /美通社/ -- 在数字化转型大势所趋的背景下,企业应采取怎样的治理模式以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企业权益及数据安全又应当如何确保,都成为了亟待解答的热点问题。经济活动带来了气候变化、环境破坏和社会问题等成为全球性挑战,也日益成为企业发展的核心议题。随着"双碳"战略持续深入推进,ESG已成为全球范围内的共识,构建ESG生态对企业可持续发展至关重要。

同时,随着ISO 37301合规管理体系、《中央企业合规管理办法》等标准和规定的出台,企业合规管理的重要性愈发凸显,企业合规管理的工作要求愈发明确。强监管时代,如何做好合规稳健经营已成为企业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基石。

众多热点议题,答案将于202368日深圳BSI第六届万物互联智慧高峰经济论坛暨首期大湾区管理论坛正式揭晓!峰会特邀30+政府代表、专家学者、国际标准专家、业内领军人物等重量级嘉宾,围绕"数字信任"、"ESG和可持续发展"及"合规治理"三大主题,共话国际最新标准趋势,助力政府和组织的可持续发展,配合中国企业的数字化转型、绿色低碳战略和"一带一路"出海战略,以及中国合规治理的新历史机遇。


特此诚邀各行各业嘉宾莅临峰会现场,共赴"数字化"与"ESG"之约的旅程!共探数智可持续未来!

峰会信息

时间:6 月 8 日(周五) 9:30-17:30
地点:中国 • 深圳 福朋喜来登酒店
主题:共赴"数字化"与"ESG"之约的旅程!
规模:500人(线下) / 全亚太华人社群网络直播

峰会亮点

  • 首届粤港澳大湾区专业人士盛会,辐射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
  • "数字信任"、"ESG及可持续发展"、"合规治理"三大主题分论坛,焦当前热点议题,把握行业发展趋势
  • 30+重量级嘉宾阵容倾情助阵,行业头部品牌献策
  • 高端对话与专业论坛点面联动

重点关注领域

数字化转型、智能制造、信息安全、数据安全、隐私安全、ESG、可持续发展、企业合规等


6月8日,BSI邀您相约第六届万物互联•智慧高峰论坛,共探数智可持续未来!

点击链接即刻报名https://bsichina.contentour.com/video/A_Event/a_event?aid=1453&managerid=714

消息来源:BSI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