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蜗牛游戏宣布将参加首届EF Hutton全球会议

2023-04-28 04:05 5283

加州卡尔弗城2023年4 月28日 /美通社/ -- 蜗牛游戏公司(纳斯达克代码:SNAL)("蜗牛游戏"或"公司"),一家全球领先的独立互动数字娱乐开发商和出版商,今日宣布其首席执行官Jim Tsai以及首席财务官Heidy Chow将于2023年5月11日在纽约市的Plaza Hotel参加首届EF Hutton全球会议(Inaugural EF Hutton Global Conference)。 管理层将举行一对一以及小组会议。

首届EF Hutton全球会议是一个为期两天的邀请制活动,约有来自150家上市和私营公司的高管向包括机构投资者、高净值个人、企业客户和新闻界成员在内的多样化观众传达他们独特的故事与理念。

如需安排与管理层的会面,请联系您的EF Hutton代表。

消息来源:Snail, Inc.
相关股票:
NASDAQ:S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