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明亚服务案例入选"2022 中国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典型案例"

北京2023年4月27日 /美通社/ -- 3月14日,由《中国银行保险报》举办的"2023年中国银行业保险业服务创新峰会"在京圆满落下帷幕。会议邀请了监管部门、银行和保险机构的代表,围绕"创新金融服务,共建美好生活"主题,就当前银行业保险业服务创新经验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相关热点问题展开深入探讨。

明亚保险经纪
明亚保险经纪

会上发布了"2022年中国银行业保险业服务创新案例"入选名单。明亚提报的案例"被拒保的客户如何逆天改命",得到了行业专家认可,从来自156家银行和保险机构的近400个案例中脱颖而出,荣获"消费者权益保护典型案例"奖项。明亚核保核赔部经理翟淑领代表公司出席了峰会,并领取了这项荣誉。

明亚保险经纪
明亚保险经纪

金融创新,服务为民。《中国银行保险报》立足行业舆论主阵地,始终关注行业服务创新发展实践,连续9年在银行保险业开展"年度服务创新案例"征集活动,挖掘行业服务创新的优秀实践案例,向社会展示银行业保险业坚守"金融为民"的初心,影响深远而广泛。

与其他金融服务行业相比,保险的特殊性在于双方信息的双向不对称:客户不清楚自身的需求,不熟悉、不了解产品和条款,不明白、不放心保险公司和业务员的服务;而保险公司也不了解每一个客户个体的不同状况、问题和想法。

明亚瞄准市场痛点,为客户投保和理赔提供"一人一策"的服务,设计更加专业、精准的方案,兼顾了每位客户的个性需求,让客户面对不确定性有了更强的抵御风险能力,让更多的客户能够享受到保险带来的利益,生活不会因为出现变故受到巨大冲击。

明亚保险经纪
明亚保险经纪

峰会获评案例中,客户雨曦(化名),是一名典型的非标体客户,从被反复拒保,到医疗险成功承保;再到重疾险承保,并获得保险保障。经过这一番投保、拒保、承保、理赔后,客户深刻地感受到了保险对于生活的保障,并重新认识、认同了保险的价值,感受到了保险经纪人在投保过程中的不可替代性。

一份看似平平无奇的"特约+加费承保"背后,是明亚经纪人过硬的专业素养,强大的平台赋能,以及"服务无微不至,专业值得信赖"的明亚服务精神在做有力支撑。

点击标题查看:《被"拒保"客户如何"逆天改命"?!》https://mp.weixin.qq.com/s/cejj9SCkGEhK8IP07mqcDQ

明亚经纪人客观准确地评估客户需求,设计出对客户更有利的保障方案。明亚两核平台360度无死角的核保/理赔前、中、后端的专业协助,让客户真正拥有自由选择保险保障的权利,也实现了客户与经纪人之间的信任与情感交付。

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金融服务已经潜移默化地融入百姓生活的各个维度。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是金融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体现,也是金融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根基。

对于保险中介来说,推进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做好客户投保理赔服务支持,是行业永恒的主题。明亚成立以来,始终将"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的经营理念贯彻在公司的每一个层面,不断推动科技创新、模式创新与保险金融相互结合,在给消费者持续带来更好的服务同时,也从不同方面探索了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途径和方法,承担了一个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

未来,明亚还会继续探索专业服务新模式,发挥中介公司优势与价值,引导客户科学规划家庭保险,推动保险行业发展,让保险的光芒照耀到更多人。

消息来源:明亚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