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3年广州家博会创历史新高,专业观众超过38万人次

广州2023年4月26日 /美通社/ -- 第51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以下简称“广州家博会”)于3月31日闭幕,创下了参展人数的新纪录。为期八天的活动吸引了来自166个国家和地区的380763名专业观众,比2019年疫情前的水平增长了27.88%。本届博览会展示了约4000个国内外品牌,涉及五大主题,展览面积达70万平方米。


为了突出原创设计在行业转型升级中举足轻重的作用,本届展会为全屋定制、家居装饰、户外空间、办公室、商业空间等呈现了多样化的当代原创设计。这些设计展示了各个领域的最新趋势,让与会者全面了解了家具行业不断发展的设计行情。

民用家具展、办公环境及商用空间展、设备配料展,这三大展会汇集了全球领先的制造商和新兴企业,涵盖了整个家具行业的供应链。展会展示了全面的产业链和优质的供应链,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包括设计师、分销商、房地产开发商、跨境电商采购团队、医疗和养老服务机构。参会人数之多、专业性之强、商机之大,超出了许多参展商的预期,使所有参与者都获得了巨大的成功。

2023年广州家博会也是一场突出智能制造、引领潮流和促进消费的盛会。它展示了多个新兴领域,包括智能供应、医疗和养老、绿色健康等。抓住消费升级发展机遇,以优质供给拉动消费,呈现供需新平衡。

作为中国乃至全球领先的家居博览会,广州家博会集展览和会议功能于一体,今年共举办了125场会议和论坛,扩大了影响力。今年的展会还首次举办了全球家具发展论坛。论坛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行业领袖、专家和专业人士,为讨论和交流家具行业的未来提供了一个平台。

广州家博会一直致力于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日益增长的需求,推动家具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下一届广州家博会计划于2024年3月举办。

消息来源:CIFF广州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