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深圳区域酒店"旅行有心益"一日行在深圳蛇口希尔顿南海酒店举办

2023-04-23 17:56 6978

2023希尔顿全球销售周

深圳2023年4月23日 /美通社/ -- 2023年4月22日,希尔顿集团深圳区域6家酒店联动,于2023年希尔顿全球销售周(2023年4月24日至4月28日)来临之际,邀请30位宾客及商务伙伴,在深圳蛇口希尔顿南海酒店共同参与“旅行有心益”线下公益活动,建立积极的联系,向宾客及商务伙伴宣传希尔顿集团全球ESG战略目标。

世界地球日
世界地球日

活动当天,宾客们在总工程师的带领下,参观了深圳蛇口希尔顿南海酒店的各项节能减排环保措施,深圳蛇口希尔顿南海酒店通过厨余垃圾循环处理设备将厨余垃圾转化为有机肥料,依托酒店内的智能餐厨垃圾处理设备,通过就地化处理设施,一方面能够降低酒店垃圾清运处理成本,另一方面又能够实现垃圾处理再利用、变废为宝,最终成为可循环再利用的微生物复合肥。宾客们还亲自动手,使用无害有机肥料在酒店自有的农人园种植蔬菜水果,让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

深圳蛇口希尔顿南海酒店通过厨余垃圾循环处理设备将厨余垃圾转化为有机肥料,垃圾处理再利用、变废为宝,最终成为可循环再利用的微生物复合肥。
深圳蛇口希尔顿南海酒店通过厨余垃圾循环处理设备将厨余垃圾转化为有机肥料,垃圾处理再利用、变废为宝,最终成为可循环再利用的微生物复合肥。

除此之外,酒店组织宾客前往深圳福田红树林公园,它是全球首个“国际红树林中心”。深圳蛇口希尔顿南海酒店与该红树林中心建立了多项长期的公益合作项目。活动当天,红树林中心的志愿者们为宾客讲解了红树林科普知识,参观了红树林展厅,并带领宾客深入红树林湿地保护区,近距离观察了解红树林生态体系内的珍稀保护动植物,给宾客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环保课程。

深圳蛇口希尔顿南海酒店与全球首个“国际红树林中心”-深圳福田红树林公园建立了多项长期的公益合作项目
深圳蛇口希尔顿南海酒店与全球首个“国际红树林中心”-深圳福田红树林公园建立了多项长期的公益合作项目

“旅行有心益(Travel with Purpose)”是希尔顿集团的ESG战略,在全球范围内倡导负责任的旅行,在不断变化的环境中践行集团一贯秉持的价值观。2022年,根据气候变化科学和最佳实践案例的评估,希尔顿集团进一步提升全球ESG承诺,通过制定具体、可衡量的环境目标,做出新的环保承诺,同时支持全球各地运营场所及周边社区的可持续发展,为所在社区创造更多机会。

希尔顿集团大中华区将“旅行有心益”的理念触达宾客体验的多个方面,通过减塑、倡导低碳出行,以及为企业客户提供的“Meet with Purpose”可持续活动方案等,携手宾客共建绿色未来。

在减少塑料使用和垃圾排放方面,希尔顿集团持续推进大包装洗浴用品更换并倡导使用电子房卡。目前,大中华区康莱德品牌酒店已全部完成大包装洗护用品更换;集团旗下所有品牌酒店将于 2023年6月30日完成此项更换。根据估算,更换大包装洗护用品后,亚太地区一家全服务型酒店平均每年可减少超过1吨塑料垃圾。此外,希尔顿集团在大中华区独家推出敦煌博物馆定制版电子房卡,借力国潮文化IP的影响力推广旅行中的减塑习惯,目前大中华区已有108家酒店可以使用电子房卡。从2020年到2022年,全球酒店由此减少的塑料用量累积超过183吨。

2022年1月,希尔顿集团在官网和希尔顿荣誉客会APP推出了充电桩检索功能。为响应中国宾客不断增加的低碳出行需求,大中华区持续在旗下酒店推进充电桩普及。目前,中国20%的酒店配备了充电桩。

针对组织活动/会议的企业客户,大中华区所有酒店均可以使用希尔顿集团开发的“会议影响计算器”(Meeting Impact Calculator),为企业客户计算其活动/会议的碳排放、用水及垃圾排放情况;部分酒店还可以通过“Meet with Purpose”项目,为企业客户提供实现会议碳中和的服务选项。

在中国积极推进“双碳”目标的大背景下,希尔顿集团大中华区围绕“旅行有心益”的战略目标,不断深化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在酒店、宾客和社区端协同推进,形成合力,共创绿色未来。本次活动也正是希尔顿集团深圳区域酒店,对“旅行有心益”战略目标的又一次实践和进一步推广。希尔顿集团深圳及周边区域总经理周敏先生表示,会将“旅行有心益”进行不断推进和持续投入,做出更加丰富与先锋的探索,使ESG真正成为酒店可持续发展道路上的助推力。

消息来源:深圳蛇口希尔顿南海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