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SDN参加欧洲开源盛会KubeCon,与全球开发者共促开源生态发展

CSDN
2023-04-23 14:24 2905

北京2023年4月23日 /美通社/ -- 4月18-21日, CSDN与来自全球超 1 万名的工程师、开发者一起参加了在荷兰阿姆斯特丹召开的 KubeCon+CloudNatvieCon Europe 2023 大会。

KubeCon+CloudNatvieCon被誉为“欧洲最大开源的盛会”。CSDN第一时间跟进了Kubernetes、云原生技术的最新进展,并与全球各大科技公司展开了开源实践与云原生技术应用的交流,共同探讨开源生态建设与发展的最佳路径。

图1:CSDN团队@KubeCon
图1:CSDN团队@KubeCon

 

图2:KubeCon展馆现场
图2:KubeCon展馆现场

CSDN长期专注于开源技术和开发者生态圈建设,积极推动开源技术与开发者生态的紧密结合,帮助更多的开发者参与开源、贡献开源、创造开源,促进开源生态的发展。

目前CSDN已推出开源代码托管平台GitCode,为中国开源生态提供源代码托管、项目管理、DevOps、安全扫描、安全监控等免费服务;推出开源工具平台InsCode,打造面向开发者的集编程,创作,分享于一体的全新共创开源社区,为开源人才的学习和成长赋能。

与此同时, CSDN还通过各种线上和线下的形式,深入推动开发者学习、实践、使用和创造开源技术。例如,创建开源知识库,举办各种开源活动,策划开源主题栏目 "开源圆桌",举办年度开源大会等。

CSDN以开发者为本,致力于打造开发者工具生产力入口,与全球优秀的开源项目、开源企业、组织、开源开发者一起,共同构建开源开发者的大生态。

消息来源:CSD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