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乐高国贸搬新家 入住国贸三期四层智乐店

2010-12-23 10:07 6368

-- 今年圣诞好去处

北京2010年12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随着新年的临近,节日的气氛越来越浓烈。在即将到来的圣诞节,乐高玩具再添喜讯:乐高国贸店搬新家,全新入住北京较高的地标性建筑 -- 国贸三期四层智乐店。届时更多精彩的乐高新品、全面升级的玩乐体验和品牌服务,将使国贸三期成为北京“乐高迷”们节日里又一好去处。

同时,在12月24日-26日圣诞节三天期间,国贸智乐店还在国贸三期地下二层举办“智乐圣诞家庭欢乐日”活动。在活动期间凡是来到活动现场的小朋友,都将免费获得一份节日礼物,并可以参加乐高英雄工厂快拼比赛、乐高创意拼搭比赛、变形金刚、游戏、培乐多、拼图的体验活动。通过每天6场的小型比赛活动,既能带给孩子更多童年乐趣,更能锻炼孩子的智力,认识更多的小朋友,让孩子们在心灵互相沟通中茁壮成长,还有卡通人物真人秀与小朋友互动,小朋友可以与真人秀合影。

LEGO 来自于丹麦语“LEG GODT”,原意为“尽情地玩”,而在拉丁语中 LEGO 还有“组合在一起”的意思。大小颜色不一的乐高颗粒,却能制造出无限的创意和梦想,让人惊叹。

1958年,乐高颗粒在丹麦注册专利,而这枚有搭扣和连接功能的颗粒,在随后的50多年内大放异彩,陪伴全世界数以亿计的大朋友和小朋友们度过欢乐时光。

多年以来,乐高玩具一直位列全球较受欢迎的儿童品牌前五名,并两度被誉为“世纪玩具”。乐高集团在产品理念和生产技术上求新求变,但信念却是永远不变 -- 只有做到较好才足够!所有乐高产品均通过严格检验,合乎国际安全标准,务求保证孩子们在安全的环境下享受拼砌的乐趣。

在孩子成长的每个阶段,乐高玩具始终伴其左右。从适合学龄前儿童的得宝颗粒,到4岁以上儿童玩耍的创意颗粒,以及大孩子们喜爱的机械组件,任意两颗乐高积木都可以相互拼插,完美组合。

乐高代表的是快乐,是无限的想象,是创意的未来。

消息来源:乐高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