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斗山机器人推出经NSF认证的食品饮料行业专用协作机器人系列

Doosan Robotics Inc
2023-04-19 03:54 4514

斗山机器人推出13款新产品,这是市场上有史以来最大的阵容

韩国首尔2023年4月19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协作机器人制造商斗山机器人公司 (Doosan Robotics)今天宣布推出其E-系列,这是该公司经过NSF认证的协作机器人系列,专为食品和饮料(F&B)行业打造。 

Doosan_Robotics_Inc_E_SERIES_1
Doosan_Robotics_Inc_E_SERIES_1

E-系列以其技术"优势"而得名,具有制造几乎任何食品和饮料的灵活性,同时提供极具竞争力的定价和行业领先的安全和卫生标准。斗山机器人的E-系列最近获得了美国国家卫生基金会(National Sanitation Foundation,简称NSF)的食品卫生安全认证,其特点包括协作机器人连接轴之间的密封间隙。通过减轻重量和采用纤薄设计,E-系列易于安装并可无缝融入工作空间。  其5公斤有效载荷和近3英尺的工作范围为轻松处理任何食品任务提供了充足的能力。

斗山机器人E-系列已在各种应用中进行了测试,包括其在Robert Chicken的实施,这是一个完全由协作机器人提供支持的韩国炸鸡概念。E-系列还通过斗山机器人的Dr. Presso进行了测试和部署,用于制作咖啡和其他饮料。  斗山机器人计划继续为QSR类别中的其他餐饮用途定制E-系列,包括烘焙、烧烤和特殊功能。

随着E-系列的推出,斗山机器人展示了13款新的协作机器人,这是全球协作机器人市场上最大的产品阵容,具有广泛的产品选择范围,包括M、A和H-系列,专为客户的工艺性能和工业需求定制。 

斗山机器人公司首席执行官William (Junghoon) Ryu表示:"我们的E-系列协作机器人专为帮助转变食品和饮料行业而打造,为劳动力短缺提供即时解决方案,并提高工作效率。基于这种势头,我们将继续引领全球协作机器人行业。"

斗山E-系列协作机器人将于6月开始发货,首次购买可享受独家折扣。

消息来源:Doosan Robotic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