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读懂中国•湾区对话”专题论坛将促进国际社会对中国的了解

中国广州2023年4月18日 /美通社/ -- 读懂中国-湾区对话论坛定于2023年4月18日至20日在广州举行。本次论坛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中国人民外交学会、广东省人民政府和法国展望与创新基金会联合主办,主题为“中国式现代化与世界新机遇”。

 

中国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会长郑必坚先生表示:“我们不仅将如期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还要以自身的发展来为世界和平和发展,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论坛邀请全球知名政治家、战略家、学者、企业家、外国驻华使节、国际组织参会,与中国有关部委和地方负责人、学者、企业家展开对话,帮助国际社会更好地读懂中国,读懂中国式现代化的深刻内涵以及中国发展为世界带来的新机遇,助力广东和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

论坛议程包括十场平行论坛、四场闭门研讨会、三场特别会议,以及沉浸式体验中国文化等系列活动。研讨会主题将涵盖中国现代化建设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全球金融风险预警与防范、粤港澳大湾区等国际湾区发展新趋势等广泛议题。其他主题还包括这项全球社区倡议的历史价值、全球意义、实践路径、中美关系、以及数字时代的城市治理等。

受邀嘉宾包括来自国际社会的知名政商人士,包括俄罗斯国家杜马第一副主席伊万-梅利尼科夫(Melnikov lvan lvanovich);菲律宾前总统、菲律宾高级副众议长阿罗约(Gloria Macapagal Arroyo),以及保加利亚前总统罗森-普列夫内利埃夫(Rosen Asenov Plevneliev)。他们将同中方嘉宾就现代化建设、中国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对外开放、全球经济治理、人类命运共同体等国际社会关注的重大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消息来源:Understanding China一BGA Dialogue Foru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