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威斯汀酒店联手新百伦为宾客打造健康之旅

新计划为宾客提供运动鞋、运动服、配件、装备、免费客房内健身以及更多运动用品

北京2010年12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世界著名的运动品牌和酒店品牌双方联手为宾客打造健康之旅。新百伦(New Balance)与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Westin Hotels & Resorts)已经达成独家全球伙伴关系,为宾客提供新百伦的运动鞋、运动服以及健身计划,满足宾客旅行时健身的一切所需。这项计划已在威斯汀全球的10 间酒店实行,并将于2011年在旗下所有酒店展开推广。

没有任何借口 -- 与威斯汀酒店和新百伦一起拥抱健康,轻装旅行

在10间实行这项计划的威斯汀酒店,宾客可通过运动用品借用计划免费使用新百伦的运动鞋、运动服和配件。宾客在入住期间可租用配有一次性鞋垫的运动鞋以及其他用品,其中男士用品包括:短裤、衬衫和袜子,女士用品包括:短裤、七分运动裤、衬衫、运动胸衣和袜子。

入住威斯汀酒店的宾客也将从旅行专项健身计划和新百伦增值体验中获得更多的享受。新百伦健身大使和运动电视频道(Exercise TV)的明星教练 -- 霍利•珀金斯(Holly Perkins)将为此研发独特的室内健身器材以及无器械健身方案,包括伸展运动、力量训练、有氧运动和瑜伽。针对威斯汀“在旅途中保持健康”的理念,霍利精心设计营养搭配食谱和富有创意的健身方案,为宾客解除时差的不适之感,带来舒适健康的体验。此外,新百伦还与一些威斯汀酒店扩展现有三到五英里的当地跑步地图。作为合作伙伴,新百伦将参与大型的城市运动,如马拉松,并为此提供健康服务,包括以“精神/能量”跑步食用的小食作为晚床服务礼物以及“祝您好运”叫醒服务。

“我们了解宾客的健身目标,并与新百伦共同努力设计更为适合的方案,使宾客在旅途中保持健康,” 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副总裁南希•伦敦(Nancy London)如是说道。“只要宾客表现出健身意愿,我们就会准备好所需的一切。”

“对于意图在旅途中保持健康的宾客而言,能够便捷地使用适合的运动器材以及接受良好的健身方案是至关重要的,”新百伦全球营销和品牌管理总监希拉里•基茨(Hilary Keates)说道。“新百伦非常高兴能与威斯汀酒店合作,为其提供运动鞋、运动服、配件以及健身方案,全面提升宾客体验。作为各自行业的佼佼者,我们拥有相似的客户群体,这次合作的意义重大而深远。”

参与这项计划的10间酒店包括:波士顿海滨威斯汀酒店、密歇根大街威斯汀酒店、旧金山机场威斯汀酒店、毛伊岛威斯汀酒店、圣达菲威斯汀酒店、泽西市威斯汀酒店、金茂北京威斯汀大饭店、东京威斯汀酒店、瓦伦西亚威斯汀酒店以及柏林威斯汀大酒店。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品牌战略合作网站 www.westin.com/newbalance

这项全新的健身计划是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的又一个健康创新举措。2009年底,为了解决宾客常见的睡眠问题,威斯汀与美国国家睡眠基金会(National Sleep Foundation)联合进行睡眠研究,并开通睡眠热线。2007年秋,威斯汀与 SuperFoods Partners, LLC. 达成合作伙伴关系,率先采纳“活力食品”饮食理念。2006年,威斯汀推出呼吸威斯汀计划(Breathe Westin),成为首家无烟品牌酒店,致力于为宾客打造 100%无烟的健康环境。

新百伦也不遗余力地与拥有相似客户群体的生活方式和时尚品牌维持伙伴关系,Heidi Klum 设计的全球运动服装系列以及 J. Crew 的本土运动鞋系列则充分体现了这一点。

关于新百伦

新百伦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其使命是:以高度的责任感,打造一个运动员乐于穿着,员工乐于创造,社会乐于支持的国际品牌。新百伦在全球拥有4,000多名雇员。2009 年该公司所公布的全球销售额为16.5亿美元。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newbalance.com

关于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

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从健康出发,让宾客在离店时体验焕然一新的美妙感受。在全球超过36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70多家酒店和度假酒店,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是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的品牌之一。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是世界酒店与休闲服务业中的领袖企业之一,在全球10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025家酒店,其自有与管理的酒店雇佣员工145,000名。作为世界知名的品牌,喜达屋是一个集酒店业主、经营与销售等功能于一身的综合集团,旗下拥有瑞吉、豪华精选、W 酒店、威斯汀、艾美、喜来登、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 以及近期登场的雅乐轩,还有 ElementSM。喜达屋也拥有作为优质所有权度假村开发商与运营商的喜达屋度假住房所有权股份有限公司。查询更多信息,请登陆 www.starwoodhotels.com

消息来源: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
相关股票:
NYSE:H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运动 旅游业
collection